易格斯行业应用 第2页

液压和气动元件让机械和设备拥有动力、精度、速度和动态驱动。 用户对安装的设备和相应部件的要求非常高。 iglidur® 滑动轴承、igubal® 球面轴承和 drylin® 直线滑动轴承直线导向装置或丝杠在流体工程中的使用范围不断增加。它们也在配件和阀门中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从直线移动到旋转应用,它们耐磨损、耐化学品、耐温,并且在干运行中,保持免维护状态。
易格斯 润滑
所有产品都在业内最大的 igus® 测试实验室以真实的磨损和耐久性条件接受检测。 因此,我们能精确预测它们的使用寿命。 igus® 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测试,以便在完全独立的条件下检查产品的使用情况。
易格斯 汽车
卧式自行车也称“三轮车”,在低速行驶时也可以为用户提供最大限度的安全性。对于新款三轮车的前悬架,捷克 Azub 公司的开发人员希望采用耐磨、耐污垢、防尘和防水的滑动轴承。他们最终选择的解决方案是 igus 的 iglidur G 轴承。这些轴承体积小、重量轻、免润滑,因此免维护。
易格斯
即装即用的 igus 装配拖链系统可以降低流程成本并减少错误的发生 台湾机床制造商协鸿(Hartford)为其机器人加工中心装配了德国 igus 公司的完整装配拖链系统。这减少了机床制造商的流程步骤,装配时间从几周缩减到了半天。
易格斯 加工中心
关于易格斯: igus GmbH是国际领先的拖链系统和工程塑料滑动轴承制造商。该家族公司总部设在科隆,业务遍布35个国家或地区,全球员工约2,950人。2015年,igus面向运动应用的运动塑料达到5.52亿欧元的销售额。igus运营着业内最大的测试实验室和工程,根据客户需要提供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快速交付。 "igus", "chainflex", "CFRIP", "conprotect", "CTD", "drylin", "dry-tech",..
易格斯
总线系统能够确保快速可靠的数据交换、节省空间,从而降低成本,因而被越来越多地用于自动化领域。为了更好地满足这些需求,igus 开发出一种新型 CAN 总线电缆,适用于高动态拖链应用,例如机床。新型 CAN 总线电缆有高耐磨 PVC 和耐油 PUR 两种外护套版本,均已通过 EAC 和 CTP 认证,获准进入俄罗斯市场。
易格斯
随着生产过程的自动化程度不断提高,各个公司在本地和全球面临的竞争压力也都在增加。为了让自动化过程更经济高效和个性化,igus 采用高性能塑料开发出了低成本解决方案,如新型模块化运动系统 robolink Apiro。该系统为设计工程师提供三种免润滑蜗轮,分别用于标准运动、反向运动和直线运动。对于用户来说,从简单的线性机器人到复杂的人形和动物形仿生机器人,几乎都可以通过..
易格斯
在狭小的安装空间内实现安全的数据传输和可靠的动能供应,是许多工程师面临的挑战。为了实现这一目标,igus 新推出了一款 chainflex 高柔性以太网电缆。它也是 Harting 新型 ix 连接器的理想搭档。经测试,这款新的以太网电缆可实现超长使用寿命,并且提供 36 个月质保承诺。
易格斯
现在,市场上的果汁、浓缩汁和酒等消费饮料的种类比过去几十年都多得多,相应的灌装和包装需求也在不断增加。运动塑料专家igus凭借免润滑、耐磨且耐腐蚀的工程塑料解决方案,和克朗斯、Fricke、Küppersbusch、KHS等许多全球知名饮料机械制造商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其中与很多家合作已经超过20年。
易格斯
近年来,自行车已经从单纯的交通工具发展成为体现健康出行方式的代表。其中,重视轻量化的电动自行车对这一趋势作出了重大贡献。客户需要安静的骑行。因此,驱动装置和相关组件都必须进行优化。通过3D打印,igus为定制驱动元件提供了理想解决方案。例如由高性能塑料打印而成的链轮,不仅自润滑、免维护,同时降低了噪音。
易格斯 润滑 3D打印
夏季来临,是时候清理花园中的泳池啦。但是我们会发现一个问题:冬季积聚的树叶和苔藓很难清除。此时,泳池清洁机 Poolwonder Turbo XL 就能派上用场了。而 igus 的 xiros 径向深槽滚珠轴承能够确保清洁机平稳运行。因为免润滑且免维护的工程塑料滚珠轴承具有重量轻、使用寿命长和耐腐蚀等特点。
易格斯
现在,五种 iglidur 高性能工程塑料正式通过了美国联邦航空局 (FAA) 对飞机内部的防火要求等级。这些材料制成的滑动轴承可用于座椅、桌子和门等处的运动部位。免维护轴承实现轻型、安全和免润滑的解决方案。
易格斯 航空
使用合适的内饰材料和合理的内饰结构,可以有效防止汽车内饰起火。3D 打印材料 iglidur I3 是 igus 实现理想防火措施迈出的关键一步。这款材料的耐磨性能极高,可以制成各种形状的耐磨件,并且通过了 FMVSS302 汽车内饰材料的燃烧特性标准检测。在检测中,其热值比标准值低了五倍。
易格斯 3D打印 汽车
CIMES2018展会期间,易格斯机床行业经理李昉先生现场接受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采访,重点介绍了易格斯本次带来的智能拖链新品、装配拖链优势及为回转运动提供的拖链解决方案,他表示:“易格斯本次展会带来了今年首发的智能化拖链,全新的免维护滑动轴承和智能磨损度传感器,可以监测拖链系统的磨损状况、运行状况及预测拖链和电缆运行使用的寿命;装配拖链,则可以节省采购、仓..
易格斯 CIMES 3D打印
不同于传统滚珠轴承系统,drylin® 直线滑动轴承直线导向机构采用的是igus® 高性能工程塑料制成的滑动元件,运行顺畅,从而实现最佳的耐磨性和最小的摩擦系数。 这样可实现免润滑以及免维护的干运行。 因此,维护时间大大缩短,可节省因停工造成的成本。应用也可以防油脂和油污染,不黏附污垢和灰尘颗粒。 通过运动将异物从接触面上清除。 由于较大的接触表面和较低的表面压力,..
易格斯 润滑 汽车
对于机床行业中的各种应用,igus® 都可提供经实验室测试的解决方案,从而提高机器的可靠性,降低机器的维护工作和成本。而 igus® 的智能塑料应用在机床上,可以避免零件故障和意外停机。
易格斯 CIMES 机床
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igus 展示了适用于起重机和龙门架应用的新款 P4.1 轮式拖链,其装配了 igus 滑动轴承,并可选配智能磨损度监控模块
易格斯
在没有专用加工设备的协助下,制造双联齿轮不仅需要耗费大量时间,而且产品精度往往不如人意。 现在,通过 igus 的在线配置工具可以快速完成双联齿轮样件的设计工作。此外,只需上传 CAD 数据,就可以选择 igus 3D 打印服务生产出所需产品。专为齿轮应用研发的免润滑高性能工程塑料可以确保定制化的特殊部件在运行中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易格斯 3D打印
第18 届上海国际运输与物流技术与装备展览会(TLC)将于5月16日至5月18日期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易格斯 润滑
E2.10拖链拥有保护电缆的设计,并且可以快速打开工具实现快速便捷的装配。从一般的机械工程到医疗技术领域,许多机械部件都被要求节省空间、坚固且易装配。为了满足这些要求,igus推出了微型拖链E2.10,其内高仅为10毫米且具有最小弯曲半径,特别适合用于狭小的安装空间。此系列拖链的链节仅由底部/侧面部件和横杆组成,并且具有静音运行和电缆保护设计,可以用打开工具实现简..
易格斯 医疗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