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视频集锦

大约3年半前,igus首席执行官Frank Blase发起了一个可持续发展项目:利用全球垃圾填埋场里堆积如山的废弃塑料来生产塑料自行车。
易格斯
在CCMT2024展会现场,易格斯业务拓展经理杨方方介绍了公司多款特色产品。其中,e4q拖链系统快捷便利,装配通链模块化即插即用,环保材质符合节能减排理念;智能化产品能预判预警,降低维护成本;电缆产品外护套甲胄式挤压成型,使用寿命长,抗干扰能力强。此外,易格斯购小工具可便捷识别设备使用易格斯产品情况,体现了公司数字化理念。
易格斯 CCMT
drylin微型模组助力狭小空间自动化创新,SLW-0620样品盒免费申领
易格斯
诚邀您莅临igus展台,一起探索igus技术革新,助力检验医学和输血设备的发展。期待在CACLP与您相见!
易格斯 医疗
E2微型拖链是小尺寸、一片或两片式低负载拖链,因此非常适合高动态应用。
易格斯
展会预告 | 3月3-6日,igus与您相约演艺设备展
易格斯
现在,通过igus元宇宙(iguverse),H+B technics公司不再只是展示游艇模型,而是在虚拟世界中将产品栩栩如生地带到观众面前,观众只需带上VR眼镜就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产品的特点和性能。
易格斯
说到塑料直线滑动轴承具有抗震动、承载大、对轴友好、耐粉尘脏污的有优点,以及一些应用场景举例。本文将继续论述其拥有的另外5个优势。
易格斯
E2/000系列拖链,作为中等负载场合的标准拖链已经成功运用多年。
易格斯
igus的e-spool弹簧驱动电缆卷筒可以为便携式机器和设备可靠地传输动力、数据、压缩空气和液体,即使在恶劣工况和安装空间非常有限的情况下也是如此。
易格斯
随着全球制造业的转型发展,柔性制造需求越来越多,协作机器人正成为行业新宠, 今年ReBeL®6轴协作机器人在欧美获得了非常积极的市场回应。
易格斯 机器人
对于无尘室SCARA机器人而言,其供能系统需要通过高速和无尘两个硬性考验。
易格斯 机器人
为了助其一臂之力,igus在2023年德国汉诺威机床展览会(EMO)上展示了最新的创新产品和技术,其中包括像电脑游戏一样易于操控的低成本机器人、用于快速配置机加工定制件的在线CNC服务、3D打印制成的装配拖链支架以及适用于架空应用的低成本拖链等,这些技术可以助力机床等制造企业降本增效。
易格斯 3D打印
创意、乐趣、实用、环保……应有尽有
易格斯
易格斯为全球顶尖的无人机制造商提供免维护的运动塑料部件,同时也向行业内初创公司或无人机爱好者提供快速定制服务和无起订量限制的各类标准产品。
易格斯 航空
2023年,igus继续发力,推出190款新品:最新的运动塑料技术、免费的应用程序、低成本的自动化在线工具和可持续性解决方案……和igus一起,在玩耍中释放您的工程潜能!
易格斯
之前,我们向您展示了模块化接头的优势,尤其体现在意外停机后。现在,易格斯进一步开发了模块化接头适配器,它可以实现与整个拖链系统一键连接,曾获得2021年德国设计奖。
易格斯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