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最新资讯

在今年的中国国际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上,易格斯将展示igus® motion plastic运动塑料在数控机床领域最新的解决方案,包括 e-chain拖链、chainflex高柔性电缆和dry-tech轴承。
易格斯 CCMT 机床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每一次进步都是对未来的一次探索。igus带来的不仅仅是产品,而是一场革新之旅。面对全国乃至全球的技术采购及技术专家们,我们自豪地推出三维拖链及其配套的管线包,为您的自动化设备提供优质的连接方案。
易格斯
在具有高循环频率、速度和加速度以及各种恶劣环境条件的复杂应用中,用于移动供电的电缆必须可靠耐用,尤其是输送机技术和物流设备。
易格斯
以前,PFAS和PTFE这些缩写听起来十分抽象。不过,随着大家对环境安全的关注,这些在日常应用中常用到的化合物缩写已经不再陌生。
易格斯
drylin微型模组助力狭小空间自动化创新,SLW-0620样品盒免费申领
易格斯
作为igus智能化工程塑料产品线的一部分,igus正在逐步为其高性能工程塑料滑动轴承装配智能化传感器。现在,igus的igubal系列二孔和四孔固定式法兰轴承也可以实现实时状态监测和预测性维护了,以防止意外损坏。
易格斯 轨道
用户每年能节省高达1400万欧元的润滑剂费用,并能改善生态平衡。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的科学家们与igus联合进行了一项研究,该研究首次量化了使用igus的自润滑工程塑料轴承替代传统的金属轴承可以节省的成本:每年高达1400万欧元。此外,这项研究还首次计算了由此带来的环境影响(以喜力啤酒厂等公司为例)。
易格斯
展会预告 | 3月20-22日,igus与您相约慕尼黑电子展
易格斯 电子
展会预告 | 3月19-22日,igus与您相约食品技术展
易格斯
诚邀您莅临igus展台,一起探索igus技术革新,助力检验医学和输血设备的发展。期待在CACLP与您相见!
易格斯 医疗
你是否在为非标件的设计而绞尽脑汁、为交期而焦虑呢?易格斯为您提供解决方案。现在联系,即享装配电缆快速交货绿色通道服务,同时可提供大订单快速交货计划,为您的生产与交付保驾护航。
易格斯
来和易格斯携手种棵环保树吧!
易格斯
E2微型拖链是小尺寸、一片或两片式低负载拖链,因此非常适合高动态应用。
易格斯
缝纫机,生活中虽然不常见到,影响却又无处不在。靠它精雕细琢,橱窗中的精美手袋才能为小姐姐“包”治百病;有它稳定输出,价廉物美的服装方能让漂泊异乡的游子们“衣”食无忧。
易格斯
亚琛工业大学对喜力啤酒厂等9家公司的研究,首次量化了igus工程塑料轴承的优势:用户每年能节省高达1400万欧元的润滑剂费用,并能改善生态平衡。
易格斯
如果您有幸拥有一艘帆船或游艇,那么您大概率还需要一艘橡皮艇来接送乘客往返于锚地和陆地之间,以避免乘客身上弄湿。这就需要一个升降平台,即一个用来将橡皮艇放入水中的平台或艇库中。来自德国明斯特的H+B technics公司就专注于该领域,致力于为客户量身定制升降平台。多年来,他们一直使用igus的运动塑料产品。现在,H+B technics也开始在虚拟世界中展示他们的产品,为此他..
易格斯 船舶
展会预告 | 3月3-6日,igus与您相约演艺设备展
易格斯
今年2月2日开始湖北多地连日出现暴雪和冻雨,很多人都遇到了这个问题——雨刮器被冻住。笔者“有幸“今年过年就正处于暴风雪的中心城市,并且经历了雨刮器启动后铰接处断裂这件事。上网搜索后发现,冻雨天气加上不当的操作,极易造成雨刮器损坏。
易格斯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