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行业应用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每一次进步都是对未来的一次探索。igus带来的不仅仅是产品,而是一场革新之旅。面对全国乃至全球的技术采购及技术专家们,我们自豪地推出三维拖链及其配套的管线包,为您的自动化设备提供优质的连接方案。
易格斯
igus的e-spool弹簧驱动电缆卷筒可以为便携式机器和设备可靠地传输动力、数据、压缩空气和液体,即使在恶劣工况和安装空间非常有限的情况下也是如此。
易格斯
Clean SCARA无尘拖管解决方案运行时几乎不会产生任何颗粒,无尘室等级达ISO 2级。igus为无尘室SCARA机器人应用推出了一款新的供能系统——Clean SCARA无尘拖管解决方案,它由耐磨高性能工程塑料制成,即使在高速应用中也几乎不会产生任何颗粒物或污染物,满足ISO 2级无尘室要求。而且该系统比传统波纹管更坚固,更方便使用。
易格斯 机器人
法国Cook-e公司的厨房机器人可以在无人工协助的情况下独立烹制新鲜美味的菜肴,这有望缓解餐企的用工难题。为了让机器人也能用于小型餐厅,该公司采用了紧凑且卫生的igus同步带平台来实现紧凑型机器人设计。
易格斯 机器人
在无人工协助的情况下,厨房机器人独立烹制新鲜美味的菜肴,并且自动进行自清洁。
易格斯 机器人
在以往的文章中,我们已经展示了电缆应用领域的案例。我们的电缆可以适用于不同的行业和应用。
易格斯
2023年4月12-14日,成都西部博览城3A014号展位见!
易格斯
运行6000万次双循环后,仍能达到最高无尘室等级ISO 1级
易格斯 电子
工业自动化设备和系统不断趋于更小、更快、更紧凑……这些变化对电缆带来了什么样的影响呢?
易格斯
igus新型蓝色激光烧结材料提升食品安全性
易格斯
电主轴除了需要供电用动力电缆外,更因为其的高精度,还需要反馈圆光栅信号的编码器反馈电缆及用于主轴信号、温度传感器、防撞传感器的信号电缆。
易格斯
设计和制造注塑模具需要花费数天甚至数周的时间,这是设计人员所要面临的糟糕状况。当生产最终开始、第一个元件从模具中脱离时,一个令人头疼的意外情况发生了:模制件的表面具有凹痕,这些凹痕不仅看起来难看,而且可能会影响零件的性能。
易格斯 模具
Scara机器人是行业中执行拾取和组装任务的理想选择。但问题是,它的使用寿命受其波纹管的快速磨损影响,也会变得很短。为了解决这一问题,igus开发出了一种替代方案,可以使用SCARA电缆解决方案进行改造,显著延长使用寿命。
易格斯 机器人
新一代的电机体积要小,结构要紧凑,运行速度要快。因此,越来越多的驱动器制造商正在采用混合技术来节省空间。为此,igus也已开发出新型的混合电缆,适配带MOVILINK DDI接口的SEW电机。这款拖链专用的高柔性电缆可以在很多应用工况使用,如物料搬运行业。
易格斯
易格斯IFORM模具部门的新生产线可快速生产定制滑动轴承:某个产品的市场需求高涨的时候,也是更需要制造商及其供应商的时候。特殊形状的滑动轴承等定制部件,必须快速交付,且不能有任何差错。但使用注塑成型技术生产特殊零件时,生产周期长达数周是非常普遍的。针对这一情况,塑料专家易格斯凭借其模具制造部不断精进的技术,专门为客户推出了FastLine服务。指定尺寸和材料的..
易格斯 模具
最高标准的无尘室测试...
易格斯
在狭小空间内进行快速旋转运动, 是物流自动化设备、舞台灯光装置以及控制面板等应用对回转环轴承的特殊要求。针对这些紧凑型应用,igus推出了可承受中等负载的新型回转环轴承系列。它们采用了高性能工程塑料,不仅免维护,而且非常耐磨。新系列回转环轴承的安装高度减少了50%,重量减轻了60%,可以为用户节省高达20%的成本。
易格斯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