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

MMSOnline.com.cn

易格斯介绍

>>更多
E-Mail: 信息反馈(E-mail)
网址: 易格斯-资讯官网
电话: 86-021-80366382
传真: 86-021-80366116
地址: 上海市奉贤区环城北路50号
易格斯CCMT2024现场产品讲解
展会预告 | 3月3-6日,igus与您相约演...
突破展台限制,沉浸式感受展品
igus 轻松、快速、准确地定位预装配拖...
ReBeL 6轴协作机器人实行全球统一售价...
更多 >>  
    切削机床
    ·  机床配件
    功能部件
    ·  辅助加工
    ·  其他部件
iglidur® I190-PF 3D打印线材
    iglidur® I190-PF 3D打...
    iglidur® I150-PF,3D打...
    iglidur® I150-PF,3D打...
    拖链系统---旋转拖链系...
    易格斯免润滑耐磨带条ig...
    拖链系统--长行程补偿(...
    E4.48L系列 - 拖链,每...
    robolink® 2 轴关节– ...
    i.Sense EC.W
    拖链E4.1-E4.56系列

波鸿大学从事太阳能汽车研发已经18年了, SolarBuggy是其开发的一个全新项目。目前,名为“Froggee”的车型计划于2018年春季横穿澳大利亚沙漠,以期打破现有的世界纪录。太阳能越野车将采用igus极耐高温和高机械性能的chainflex高柔性伺服电缆。

资讯

igus chainflex电缆解决方案|为晶体硅电池生产设备制绒工序选择电缆时,要注意些什么?
igus chainflex电缆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23-11-15

igus助力餐饮行业自动化:节省空间的智能厨房解决方案
法国Cook-e公司的厨房机器人可以在无人工协助的情况下独立烹制新鲜美味的菜肴,这有望缓解餐企的用工难题。为了让机器人也能用于小型餐厅,该公司采用了紧凑且卫...
更新时间:2023-11-10

igus snapchain 2.0:小巧、紧凑且高性价比的拖链供能系统
专为低负载和扁平电缆开发的snapchain 2.0,100%由回收材料制成,不仅成本很低,性能也极佳。
更新时间:2023-11-08

厨房机器人:每小时做250道菜
在无人工协助的情况下,厨房机器人独立烹制新鲜美味的菜肴,并且自动进行自清洁。
更新时间:2023-11-08

新型e-skin flat ESD: 用于最高等级安全性和洁净度的无尘室
igus在几乎不排放颗粒的e-skin flat系列中添加了一种可以缓慢耗散静电的材料。igus 在e-skin flat系列中添加了ESD材料用于高敏感度的无尘室场合。这款加入到模块...
更新时间:2023-11-06

igus chainflex高柔性电缆的数字化服务
易格斯一直在致力于创造并改进为客户提供的在线服务。从知识共享到简单的产品选择,帮助在线选型购买,不断为网站增添新功能。
更新时间:2023-11-01

新型igus e-skin flat ESD: 用于最高等级安全性和洁净度的无尘室
在几乎不排放颗粒的e-skin flat系列中,添加ESD材料,适用于高敏感度的无尘室场合。
更新时间:2023-11-01

低价限量促销,先到先得!
本次促销产品范围包括:控制电缆、伺服电缆、CAT5系列注塑网线和iMR-BKS1CBL系列三菱刹车线,折扣低至3.5折。
更新时间:2023-10-25

“芯”“易”相通,易技绝尘
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易格斯上海大区经理钱利君再次策划并主持了半导体和3C移动供电研讨会,易格斯产品经理们也与众多知名企业的技术和采购骨干进行了深入交流...
更新时间:2023-10-25

igus有奖征集:创新独特的拖链供能应用
第九届vector大奖赛火热进行中,报名截止日期为2024年2月9日,欢迎大家报名参加,5000欧元奖金等你来拿!
更新时间:2023-10-25

共 715 条 计 72 页 当前显示第 71-80 条    9 3 1 2 3 4 5 6 7 8 9 10 4 8 :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