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

MMSOnline.com.cn

易格斯介绍

>>更多
E-Mail: 信息反馈(E-mail)
网址: 易格斯-资讯官网
电话: 86-021-80366382
传真: 86-021-80366116
地址: 上海市奉贤区环城北路50号
易格斯CCMT2024现场产品讲解
展会预告 | 3月3-6日,igus与您相约演...
突破展台限制,沉浸式感受展品
igus 轻松、快速、准确地定位预装配拖...
ReBeL 6轴协作机器人实行全球统一售价...
更多 >>  
    切削机床
    ·  机床配件
    功能部件
    ·  辅助加工
    ·  其他部件
iglidur® I190-PF 3D打印线材
    iglidur® I190-PF 3D打...
    iglidur® I150-PF,3D打...
    iglidur® I150-PF,3D打...
    拖链系统---旋转拖链系...
    易格斯免润滑耐磨带条ig...
    拖链系统--长行程补偿(...
    E4.48L系列 - 拖链,每...
    robolink® 2 轴关节– ...
    i.Sense EC.W
    拖链E4.1-E4.56系列

波鸿大学从事太阳能汽车研发已经18年了, SolarBuggy是其开发的一个全新项目。目前,名为“Froggee”的车型计划于2018年春季横穿澳大利亚沙漠,以期打破现有的世界纪录。太阳能越野车将采用igus极耐高温和高机械性能的chainflex高柔性伺服电缆。

资讯

创纪录的低成本和可持续性:igus新型回转环轴承
igus的iglidur PRT系列新增一款由高性能工程塑料再造颗粒制成的即装即用型低成本回转环轴承。igus的iglidur PRT回转环轴承系列现新推出一款极简设计的经济型回转...
更新时间:2023-12-29

由回收的高性能工程塑料制成的igus新型低成本弧形导轨滑块
用于简单调整和定位任务的新型drylin econ入门级滑块系列成本直降80%。igus全新推出由高性能工程塑料再生颗粒制成的drylin econ系列工程塑料滑块,滑块采用注塑...
更新时间:2023-12-29

igus为其电缆提供创纪录的4年期质保
igus将整个chainflex高柔性电缆系列的质保期限从36个月延长至4年,为用户带来了更高的规划可靠性
更新时间:2023-12-22

YSE计划为大学生项目提供免费支持
igus支持年轻工程师计划(Young Engineers Support)为大学生3D打印定制矫形器免费提供微型直线导轨。
更新时间:2023-12-20

无滑环的e-spool电缆卷筒:适合多轴运动的解决方案
igus的e-spool弹簧驱动电缆卷筒可以为便携式机器和设备可靠地传输动力、数据、压缩空气和液体,即使在恶劣工况和安装空间非常有限的情况下也是如此。
更新时间:2023-12-20

从36个月延长至48个月:igus chainflex电缆质保期限再次证明其可靠性
igus整个chainflex高柔性电缆系列的质保期限,从36个月延长至4年。
更新时间:2023-12-20

易格斯2024新年寄语:创新与协同,推动塑料循环未来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我谨代表易格斯中国祝大家龙腾四海,春风得意。 回顾2023年,虽然整体经济上行压力很大,但igus始终保持着持续的创新动力。在汉诺威工业展...
更新时间:2023-12-19

数字化创新推动闭环式塑料循环经济:运动塑料专家igus投资初创公司cirplus
由igus和cirplus设计的合作平台共同推动再生塑料产业的未来。塑料制品的用途十分广泛,已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产品。然而,当它们达到使用寿命时,通常会被...
更新时间:2023-12-15

易格斯新型drylin econ入门级滑块系列,成本直降80%
新款drylin econ系列工程塑料滑块,成本直降80%,性价比极高并具有可持续性。
更新时间:2023-12-13

易格斯新型即装即用型回转环轴承:成本低且环保
经济型回转环轴承PRT-05-15-PC采用极简设计,不仅结构紧凑、自重轻、成本低,还非常环保。
更新时间:2023-12-13

共 715 条 计 72 页 当前显示第 51-60 条    9 3 1 2 3 4 5 6 7 8 9 10 4 8 :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