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应用案例

在具有高循环频率、速度和加速度以及各种恶劣环境条件的复杂应用中,用于移动供电的电缆必须可靠耐用,尤其是输送机技术和物流设备。
易格斯
如果您有幸拥有一艘帆船或游艇,那么您大概率还需要一艘橡皮艇来接送乘客往返于锚地和陆地之间,以避免乘客身上弄湿。这就需要一个升降平台,即一个用来将橡皮艇放入水中的平台或艇库中。来自德国明斯特的H+B technics公司就专注于该领域,致力于为客户量身定制升降平台。多年来,他们一直使用igus的运动塑料产品。现在,H+B technics也开始在虚拟世界中展示他们的产品,为此他..
易格斯 船舶
法国Cook-e公司的厨房机器人可以在无人工协助的情况下独立烹制新鲜美味的菜肴,这有望缓解餐企的用工难题。为了让机器人也能用于小型餐厅,该公司采用了紧凑且卫生的igus同步带平台来实现紧凑型机器人设计。
易格斯 机器人
易格斯为全球顶尖的无人机制造商提供免维护的运动塑料部件,同时也向行业内初创公司或无人机爱好者提供快速定制服务和无起订量限制的各类标准产品。
易格斯 航空
如今,使用锤子和楔子砍伐树木越发危险。于是,来自德国Freiburg地区的Forstreich公司开发出了一款电池驱动的无线电遥控伐木楔。为了使伐木楔可以直线运行,设计人员采用了igus的drylin W导轨和滑块。除此之外,他们还在伐木楔中使用了igus的iglidur G系列滑动轴承。得益于这些部件,伐木楔即使在充满灰尘、沙子和木屑的恶劣工况下也能始终承受高径向力,并拥有较长的使用寿命..
易格斯 润滑
一体化拖链系统:物料搬运行业特制igus钢绳导引拖链系统
易格斯
为了提高执行机构的效率并减少噪音,自 2020 年起,igus 也开始提供由知名且经过验证的摩擦优化的iglidur 材料制成的齿轮和齿轮元件。
易格斯
应用案例 | 自重减轻50%,架空行程延长50%
易格斯
有运动的地方就有易格斯(igus),这次我们聊一聊运动塑料在汽车变速箱中的应用经验——如何省钱、省心,还省油。
易格斯 机床附件 机床 汽车
Qnux希望让户外爱好者随时享受到舒适的躺椅,因此轻便、耐磨且免润滑的iglidur J滑动轴承就成了它的首选方案,可以轻松应对海滩、森林等环境。
易格斯
由igus主办、专家评审的vector竞赛每两年颁发一次,用以表彰有吸引力和极具创意的拖链应用。今年除了金奖、银奖和铜奖,还首次为可持续性应用颁发了环保奖。
易格斯
德国igus公司的Tom Krause这样介绍他们团队新设计和制造的高温3D打印机:“这是我们低成本自动化概念的完美例子。”
易格斯 3D打印
测试优胜者 xiros 滚珠轴承比金属滚珠轴承重量轻 60%,成本降低 40% 在科隆总部,igus 公司运营着全球最大的运动塑料测试实验室。这里每年进行超过 12,000 次的耐磨性测试,包括各种工程塑料在不同工况中的测试。 这一次,xiros 滚珠轴承和金属滚珠轴承被放置在盐水中进行性能对比。由免润滑且免维护的耐磨工程塑料制成的 xiros 滚珠轴承在测试实验中表现出了极具说服力的优秀..
易格斯
塑料专家再次扩展其丝杆螺母系列,推出免维护的高性能工程塑料iglidur E7 安全、快速和安静的调节,这些是丝杠模块要满足的要求。为此,igus新推出了用于梯形螺纹和大螺距螺纹的高性能材料iglidur E7,进一步扩大了其丝杠螺母系列。这款高性能材料的特点是低负载和高速度下实现平稳低振运行。搭配合适的材料和外形后,igus新型丝杠螺母和dryspin专利大螺距螺纹技术可以实现最佳..
易格斯 润滑
现在,五种 iglidur 高性能工程塑料正式通过了美国联邦航空局 (FAA) 对飞机内部的防火要求等级。这些材料制成的滑动轴承可用于座椅、桌子和门等处的运动部位。免维护轴承实现轻型、安全和免润滑的解决方案。
易格斯 航空
使用合适的内饰材料和合理的内饰结构,可以有效防止汽车内饰起火。3D 打印材料 iglidur I3 是 igus 实现理想防火措施迈出的关键一步。这款材料的耐磨性能极高,可以制成各种形状的耐磨件,并且通过了 FMVSS302 汽车内饰材料的燃烧特性标准检测。在检测中,其热值比标准值低了五倍。
易格斯 3D打印 汽车
不同于传统滚珠轴承系统,drylin® 直线滑动轴承直线导向机构采用的是igus® 高性能工程塑料制成的滑动元件,运行顺畅,从而实现最佳的耐磨性和最小的摩擦系数。 这样可实现免润滑以及免维护的干运行。 因此,维护时间大大缩短,可节省因停工造成的成本。应用也可以防油脂和油污染,不黏附污垢和灰尘颗粒。 通过运动将异物从接触面上清除。 由于较大的接触表面和较低的表面压力,..
易格斯 润滑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