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

MMSOnline.com.cn

易格斯介绍

>>更多
E-Mail: 信息反馈(E-mail)
网址: 易格斯-资讯官网
电话: 86-021-80366382
传真: 86-021-80366116
地址: 上海市奉贤区环城北路50号
易格斯CCMT2024现场产品讲解
展会预告 | 3月3-6日,igus与您相约演...
突破展台限制,沉浸式感受展品
igus 轻松、快速、准确地定位预装配拖...
ReBeL 6轴协作机器人实行全球统一售价...
更多 >>  
    切削机床
    ·  机床配件
    功能部件
    ·  辅助加工
    ·  其他部件
iglidur® I190-PF 3D打印线材
    iglidur® I190-PF 3D打...
    iglidur® I150-PF,3D打...
    iglidur® I150-PF,3D打...
    拖链系统---旋转拖链系...
    易格斯免润滑耐磨带条ig...
    拖链系统--长行程补偿(...
    E4.48L系列 - 拖链,每...
    robolink® 2 轴关节– ...
    i.Sense EC.W
    拖链E4.1-E4.56系列

波鸿大学从事太阳能汽车研发已经18年了, SolarBuggy是其开发的一个全新项目。目前,名为“Froggee”的车型计划于2018年春季横穿澳大利亚沙漠,以期打破现有的世界纪录。太阳能越野车将采用igus极耐高温和高机械性能的chainflex高柔性伺服电缆。

资讯

精进技术、降低成本: 看igus技术如何让生产更具成本效益和可持续性
igus低成本机器人、在线CNC服务、3D打印的装配拖链支架和经济型拖链等产品亮相EMO机床展,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更新时间:2023-09-20

畅饮一夏!使用了igus直线传动机构的自助啤酒机几秒内快速供应啤酒
现在正值假日狂欢季。为了实现啤酒的快速供应,One Two Beer开发出了一种自助售酒机。它的核心组件是一个可移动的龙头,使用时龙头会移动到杯子底部,5秒内就在...
更新时间:2023-09-15

展会预告 | 9月20日,igus与您相约BICES展
在今年的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BICES)上,易格斯将展示igus® motion plastic运动塑料在工程机械领域最新的解决方案,包括 e-chain® 拖链、chainflex® 高柔性...
更新时间:2023-09-15

挑战重载!工程塑料轴承到底行不行?
室外的重型机械需要面对严苛的工作环境:极高的负载,伴随着振动和偏载;雨天的泥浆和晴天的粉尘双管齐下,侵蚀运动部件;为赶工期或者农忙季而加班加点,忽视了...
更新时间:2023-09-15

易格斯 EMO直播 | 看尖端技术如何为机床行业降本增效
月20日,下午16:00开播
更新时间:2023-09-15

易格斯readycable柜内袖珍新品,让电气柜更整洁
igus一直致力于帮助制造企业提升运动连接的可靠性,有效性及安全性,本次推出几款柜内袖珍readycable产品,提供更小的接头,满足产品升级发展需求。
更新时间:2023-09-06

易格斯新品E6J系列拖链:采用适用于无尘室的耐磨材料iglidur J
易格斯研发出专攻耐磨材料的新品E6J系列拖链。新系列沿用了原E6系列的结构特点及规格尺寸,因此可以在原系列上进行升级而无需整根替换。
更新时间:2023-09-06

易格斯dryspin丝杠:自助售酒机:5秒一杯,畅饮一夏!
这几天,大家是不是都在为酱香拿铁上头?首日销量就突破542万杯,真是让门店咖啡师们忙坏了。
更新时间:2023-09-06

人工智能和自动化浪潮下,中小企业如何抓住机遇成功进阶?
当前,自动化和人工智能的发展速度之快令所有人甚至是计算机科学家都惊讶不已。行业代表们也是如此,他们纷纷开始探索各种创新的智能化工厂解决方案。与此同时,...
更新时间:2023-09-01

igus首款增材制造装配拖链支架,完全根据您的需求定制
定制化的readychain p-rack拖链支架36个小时即可打印完成,可以协助客户快速运输和组装拖链系统。 生产过程中,机器一旦停机会给企业造成很大损失。因此,对于...
更新时间:2023-08-25

共 715 条 计 72 页 当前显示第 91-100 条    9 3 1 2 3 4 5 6 7 8 9 10 4 8 :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