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机床配件产品 第25页

易格斯 QuickChain.60——10米至60米长行程供能系统的产品查找器和配置器
igus 使用QuickChain. 60,您只需几分钟就可以为10米到60米的长行程应用配置出整个供能系统。 quickchain.60不仅能支持您选择电缆,还提供在供能系统现场进行组..
易格斯 用于最广泛电缆的去应力装置... 更简单 ... 去应力元件 ...
igus 用于不同水平 和不同 电缆直径的去应力元件 改装至钢制拖链接头的后面或者将法兰直接装至工程塑料/金属接头(KMA)。 E4.56和E4.80可选 用于多种电缆的外部..
易格斯 模块化套件内部分隔延伸... 电缆使用寿命因素4 ...
igus 用于易格斯拖链的良好电缆内部分隔范围 已得到补充,现在常备库存提供 更易格斯产品系列。 该设计最小化了电缆的磨损,提高了电缆的使用寿命。 使用更少、..
易格斯 超级铝导槽... 支撑托盘 模块系统...
igus 1:工程塑料固定端模块 2:可灵活调节 抗海水腐蚀铝 这个支撑托盘设计模拟了易格斯超级铝制导向槽。灵活的 结构套件包括了拖链标准尺寸。 由于其通过C型槽..
易格斯系统作为标准件用于快速旋转应用 圆形模块 ... 快速发货
igus 最小驱动力和最长使用寿命取决于隔开的导槽 旋转模块由2个圆形导轨元件组成。 导轨一部分固定在系统的静态部分,另一部分固定在系统的旋转部分。 拖链的固..
易格斯 模块化结构套件Zig-zag移动,快速发货
igus
http://www.igus.com.cn/contentData/Product_Files/Download/mp4/Zig_Zag_Anwendung_DE.mp4
... Zig-zag模块快速供货 易格斯拖链模块化设计促..
易格斯 模块化结构套件 … 快速发货 ... 在线配置 使用于所有移动的供能导轨
igus 高达7000度、行程长至800m或高度达50m的圆周运动。 易格斯拖链模块化套件总能找到适合您应用的解决方案。 通过我们强大的在线工具为您快捷配置您的机械移动..
易格斯 驱动力检测(PPDS)和断裂测量(EMA)
igus
http://www.igus.com.cn/contentData/Product_Files/Download/mp4/PPDS_EMA_DE_EN.mp4
... 双倍安全 ... 久经测试的易格斯PPDS系统3.0版本增加..
易格斯 增加设备可靠性...补偿长行程的低成本方法
igus 在长行程种,“浮动端”补偿用于弥补滑块、导轨和拖链系统之间的水平分歧。 因此,避免了拖链系统的侧面驱动力,取而代之的驱动力被最小化了,且增加了整套..
易格斯 d-rover:自动成对数据传输 ... 10 Gbit/s
igus 该系统将可靠且不间断的高速数据传输(最大数据率为10Gbits)与FOC电缆结合。 适用于HD视频流甚至更多。 可靠传输同样带有FOC信号,数据率为10Gbits 不同的..
易格斯 最高动态升级:一个用于安全传输动力、数据、气体的系统,数据和空气:micro flizz®
igus
http://www.igus.com.cn/contentData/Product_Files/Download/mp4/microflizz_MF10.mp4
... 100 m ... 6 m/s ... 10 Gbit/s ... 早在2011年,我..
易格斯 导向波纹管安全平行贴近拖链 并行的波纹管...
igus TUB是E4.1模块化系统的附加部分。 E4.1外链节的侧面部分有个夹具可使PMA夹具轻松夹在上面。 这样,波纹管就可以平行贴近拖链了。 E4.1模块化系统衍生 波纹..
无滑环岸电安装:易格斯电动卷轴e-spool岸电 ... 10 kV*
igus 使用易格斯岸电e-spool系统,可将2条75mm的混合电缆缠绕在电动滚筒。 在这一过程中,允许2条 twisterchains® 做旋转运动。 因此,无需滑环。 再次需要电缆..
易格斯 电缆卷轴的替代品现在更坚固了:e-spool 03 HD... 无滑环 ... 稳固 ...
igus 在有限空间中引导很多不同电缆。 第三版的e-spool在重要的两方面做了提升。 使用带销和支托的twisterband HD代替积分铰链,应用于低于± 0°C的情况。 此外,..
易格斯 轻型机器人卡扣式拖链;大尺寸... 快速装填 ... 自重轻 ... 大 ...
igus the triflex® TRCF/TRLF机器人系列拖链特点是易于装配且为电缆路由。链节可通过手动或螺丝刀进行卡扣式开启,更大的电缆或软管可轻松嵌入。 TRLF系列新型号..
易格斯 无偏差且无回路——小型直线收房系统...小,直线导向... 收放系统...
igus 1:易格斯 drylin® 直线模块免润滑、免维护 2:紧凑型设计,无回路,300mm收放距离。 自动化生产技术拥有更多变化,更多的在于供能系统需求。 越来越多的电..
易格斯 新尺寸为IPA 1级... 低噪音:32 dB(A)* ... 洁净程度为 1级**...
igus 因此,E6.1常常成为用于洁净室、高动态、低噪音应用的首选拖链。易于操作和该产品分类的强大优势使得E6.1产品系列成为苛刻条件工作要求的专家。 止动器种的..
易格斯 用于 R4.1L 和 E4.1L 的ESD 版本... ESD ...
igus 现代机械中对防静电的要求越来越高了。 带ESD保护的E4.1L拖链系列产品可在短期内发货。 封合设计(内外链节互相钩住)和应用材料可靠地确保排除静电电荷。 ..
易格斯 R4.1L HT型达+850ºC... HT材料 ...
igus R4.1L HT型达+850ºC 得益于特殊材料,高达850°C的热碎屑也不会粘在上面。 防碎屑和全封闭设计使这一产品系列成为防碎屑应用的完美拖管。 防温度达+850°C(..
易格斯 新内高为 R2(i).26,两侧扣开的拖管 26...集合密闭,甚至更小、更宽、价格便宜的特点
igus 由于许多机床制造商需要更小的尺寸,易格斯现增加了内高为26mm的低成本稳固型新 R2.1 拖管 拖管拥有出色的密闭性,提供(26,40,72mm)三种尺寸和(R2.26*, ..
易格斯 机械工程标准扩充了R4.1L和E4.1L的新宽度
igus
http://www.igus.com.cn/contentData/Product_Files/Download/mp4/E4-1_2016_DE.mp4
... 机械工程标准 用于高动态的通用型拖链 开发的E4.1轻便..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