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机床配件产品 第24页

易格斯 QuickLife - chainflex®高柔性电缆使用寿命计算
igus 扩展 从现在开始,chainflex®高柔性机器人电缆的使用寿命也可以计算了。使用寿命计算现在也会考虑加速度和应用温度参数,所以更加精准了。 通过行程、弯曲..
易格斯 QuickCable - chainflex®高柔性电缆产品查找器
igus 扩展 chainflex®高柔性电缆保持优良品质…… ……符合11种国际标准 除现有标准和认证外,chainflex®高柔性电缆现在还符合NFPA、CEI和GL准则的要求。因此,..
易格斯 数据电缆CF211.PUR和CF112通过了DNV-GL认证
igus ... 离岸使用独特认证 ... 有了数据电缆CF211.PUR和CF112,我们目前已经可以提供403款通过DNV-GL认证的离岸应用型高柔性电缆。 CF211.PUR规格 用于重工业 P..
易格斯 CFLG.LB光缆扩充。 PUR和CFLG.LB(TPE)
igus ... 光缆 ... 带PUR或TPE护套 ... 总能发现梯度玻璃纤维电缆运行时间更少。 CFLG.LB规格 PUR: 梯度玻璃纤维电缆 用于极高的负载 PUR 外护套 耐低温可达 -4..
易格斯 CFLG88 PVC光缆 500万次双循环使用寿命。常备库存。
igus ... FOC具有75%更高的效率 ... 总能发现最高效的光缆运行时间最少。 梯度玻璃纤维电缆用于弯曲应用 500万次双循环使用寿命 PVC外护套 阻燃 对角芯线的耐弯..
易格斯 e-skin®:新型供能拖链载体新版本,用于小型安装空间
igus 可以如同拉链易于开启和关闭 2015年介绍,e-skin® 是由上层壳和下层壳组成的软管,将上下层合在一起即可完全密闭。 简单且可重新盖紧的开放机制简化了维护..
易格斯 高性价比且完全封闭的完整解决方案,如污水处理厂
igus 完全封闭的系统用于动力、数据、单系统介质的传输,免于风、天气影响。 常用于电动电缆桶的替代品,例如特别用于污水治理厂。 低维护系统,适合达200m的行..
易格斯 产品系列衍生,PUR控制电缆CF77.UL.D. 经测试
igus 新型PUR控制电缆,用于长行程,更省电 用于重工业 PUR 外护套 几乎不受油的影响 室内和室外阳光正常照射下使用 架空行程距离和达100米的滑动应用 典型应用..
易格斯 chainflex® M iguPUR ASI总线扁平电缆扩充
igus chainflex® M iguPUR ASI总线扁平电缆扩充。 常备库存 ... 新型ASI总线扁平电缆 ... 500万次双循环使用寿命 所有型号符合UL/CSA 高性价比 无需剪切费用 无..
易格斯 CC-Link总线电缆CFBUS.PVC和CFBUS.PUR产品范围扩充
igus ... 新款CC-Link总线电缆 ... 总能发现总线电缆运行时间更少。 CFBUS.PVC规格: 用于拖链时,中等弯曲性能 PVC外护套 几乎不受油影响 适用于室内应用,也同..
易格斯 chainflex® PVC控制电缆,含25芯
igus chainflex® PVC控制电缆,含25芯。 常备库存带屏蔽和不带屏蔽的。 非常好的性价比 ... 可靠的PVC控制电缆 ... 总能发现最具性价比的控制电缆运行时间很少。..
易格斯 新型,高效PVC轴电缆/单芯接地 经测试。
igus 用于供能拖链的接地电缆非常高效 总能发现最高效的单芯电缆运行时间最少。 满足灵活的负载要求 PVC外护套 阻燃 特别适用于架空应用,行程达10m 经测试且带..
易格斯 高性价比的CF887(PVC)和CF897(iguPUR)伺服电缆产品
igus 高性价比的CF887(PVC)和CF897(iguPUR)伺服电缆产品范围扩充。 带屏蔽,常备库存 ... 更具性价比的伺服电缆 ... 总能发现最高效的伺服电缆运行时间少。 ..
易格斯 混合伺服电缆 CF220.UL.H和CF280.UL.H.产品范围扩充 提供38家伺服技术制造商。
igus ... 38家伺服技术制造商* ... 总能发现混合伺服电缆运行时间少。 PVC 和 PUR外护套 提供来自38家制造商的每种混合技术 产品目录 用于拖链时,中等弯曲性能 ..
易格斯 CF270.UL.D PUR伺服电缆。 经测试,使用寿命有质保承诺
igus ...伺服电缆 ... 大横截面 总能发现最高效的伺服电缆运行时间少。 用于拖链时,中等弯曲性能 PUR 外护套 几乎不受油的影响 户内外无阳光直射使用 弯曲半径1..
易格斯 PUR混合电缆特用于机器人的轴7
igus 从控制柜到机器人。 在第七个机器人轴的 安全数据电缆。 提供KUKA和ABB技术参数。 PUR 外护套 耐油及耐冷却剂 耐水解和微生物 电气性能与 KUKA(011)和ABB..
易格斯 总线电缆用于机器人扭转... 现提供经测试&常备库存的CAT5e到CAT7...
igus
http://www.igus.com.cn/contentData/Product_Files/Download/mp4/HMI2016_Interview_Cable-Movement_Richard_Habering_EN_03.mp4
用于机器人扭..
易格斯 以太网总线电缆用于拖链4000万次循环和机器人扭转应用 ... 经测试、常备库存。
igus
http://www.igus.com.cn/contentData/Product_Files/Download/mp4/HMI2016_Interview_Ethernet-Cables_Richard_Habering_EN_01.mp4
... CAT7护..
易格斯 几秒内剥离电缆:CFRIP®. iF设计奖。现也可用于CF78.UL PUR控制电缆。
igus
http://www.igus.com.cn/contentData/Product_Files/Download/mp4/HMI2016_Interview_CFRIP-Tool_Richard_Habering_EN_02.mp4
... 569 x CFRIP®..
是成本更低、更安全的电缆。 全球领先25年的易格斯高柔性电缆,用于拖链。
igus
http://www.igus.com.cn/contentData/Product_Files/Download/mp4/chainflex_testlab_HMI2016_EN.mp4
... 世界第一的拖链电缆 ... 易格斯是全球..
易格斯 QuickCad - 3D CAD 配置器,用于基础型 flizz®
igus 生成基础型 flizz® 完善了解决方案,将供能导向装置快捷地附加到 3D模块成型中。 通过输入一些参数,并下载3D 数据文件即可轻松创建 3D CAD 模块。 无需注..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