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机床配件产品 第23页

易格斯 工程塑料替换金属轴承:降低80%自重,减少40%成本
igus 现在就更换您的轴承吧!工程塑料替换金属轴承:降低80%自重,减少40%成本 2017新品 ... 选项 ... iglidur® 免润滑易格斯滑动轴承,免维护,性价比高,通用..
易格斯转角尾夹
igus 易格斯转角尾夹 ...超高的灵活性... 安全... 无需打开连接器即刻轻松更新装配 灵活型... 可自由选择的旋转角度 高效的... 只有一款连接器为直角弯角版本 客..
易格斯 readycable® 用于 KUKA 机器人第 7 轴
igus igus® readycable® 用于 KUKA 机器人第 7 轴 ... 预装配连接 ... Kuka机器人电缆 ... 用于KUKA机器人的可连接电缆 chainflex® PUR 品质(弯曲半径达 10 x d..
易格斯 驱动电缆
igus 驱动电缆扩充了产品范围:超过4.200款预装配电缆,24小时发货,含质保保障。 ... 4.200种驱动电缆 ... 驱动电缆是成本更低、更安全的电缆。 超过4200多种预..
易格斯 是成本更低、更安全的电缆。 经测试,36个月质保保障
igus 2017新品 ... 选项 ... 易格斯是全球第一的用于拖链的高柔性电缆供应商:常备库存1244款电缆,我们特别设计了海量的用于供能拖链的高柔性电缆。我们是目前..
易格斯 iglidur® A180:符合FDA认证
igus ...弹簧片材料 ... 良好的耐介质性 用于潮湿环境 高耐磨损性能 免润滑免维护 典型应用领域 :食品行业,饮料行业,医疗 产品范围 产品代码 材料厚度 尺寸(..
易格斯 海上拖链
igus 岸电5 ... 最稳固的拖链 ... 双重安全保障 易格斯海上拖链是用于最严苛环境的重载型拖链,可在任何时间确保运行安全且经久耐用。 模块化设计 不同尺寸,用..
易格斯 iglidur® A160: 符合FDA和EU 10/2011标准
igus ... FDA认证 ... 对介质和温度有高抗性 高性价比 免润滑免维护 典型应用领域 :用于食品工业,化学工业的机械设备 产品范围 产品代码 材料厚度 尺寸( L x ..
易格斯 移动SPO(岸电输出)
igus 岸电3 ...结合STS供电和易格斯移动SPO技术数据供应 ... 智能 ... 灵活性 ... 高性价比 ... 原料处理的容量是货柜码头更经济高效的重要标准。因此一个有关日..
易格斯 guidefast 控制——适用于室内起重机控制板的紧凑型拖链系统
igus ... 室内起重机控制设备 ... guidefast 控制系统直接安装在起重机梁 guidefast 控制水槽系统确保水下推拉力,移动臂确保安全定位 室内起重机控制设备 安全..
易格斯 CRM模块:可在最小空间内旋转 ...
igus 在较小空间内运动角度达360°的小型旋转模块 在一个系统中引导电线、信号、光纤、气动、油性电缆。 避免了固定转系统易发生故障的特点。 读取旋转角度的度数..
易格斯 guidelok超薄型“P” S - 更低成本、更轻、更易装配——完全由工程塑料制成
igus guidelok GLSL.P. 用于窄道的S。 小安装空间。 竖直紧凑型 与整个外壳相比,显著降低成本和重量 现也支持狭窄通道 这也意味着运输成本较低使用卡箍式导轨快..
易格斯 e-skin®:新型供能拖链,用于小型安装空间
igus ... 无尘室 ... 整体密封 ... 波状拖链 可开启,快速装配 e-skin是由上层壳和下层壳组成的软管,将上下层合在一起即可完全密闭。 简单、可重新盖紧的开启机..
易格斯 guidelite plus EG – 耐化学品和腐蚀的水槽系统和拖链
igus … 镀锌 ... 化学品 ... 室外 ... 耐化学品,耐腐蚀 快速装配,节省时间 低自重,比金属导向槽更轻 相较于不锈钢槽体,价格便宜很多 改善装配 典型应用领域..
易格斯 E4.1L...滑动波纹软管...
igus 安全路由波纹管并行拖链 ... E4.1L ... 滑动波纹软管 ... 有个夹具可使PMA夹具轻松夹在上面 波纹管就可以平行贴近拖链 E4.1模块化系统衍生 现也提供E4.1L轻..
易格斯 E2.1拖链...一半的噪音,更方便的装配,同样的价格
igus … E2.1 ... 一半的噪音,更方便的装配 ... 更大的内高26 - 48 mm 将运行噪音降低至3 dB(A) 方便从顶部和侧边开启,包括低成本开链器 内高和外高经优化,内..
易格斯 卫生设计拖链
igus 世界首个卫生设计拖链 ... 卫生设计 便于清洗 世界首个符合“卫生设计准则”的塑料拖链。 无螺纹连接设计 蓝色材料是食品业常用的颜色,符合FDA标准。 良好..
易格斯 工程塑料代替金属:更长使用寿命,节省40%成本
igus ... 现在就改变吧:节省40%成本 iglidur® 工程塑料滑动轴承,免润滑、免维护、低价格且具有通用性。 它们适用于自动化量产或机械工程,水下应用,食品及烟..
易格斯 在线找到高柔性电缆数据表和PDF下载
igus ... 数据表 ... 可在线找到所有高柔性电缆的PDF数据表的详细信息。 持续提供多种多种语言的更新。 高柔性电缆数据表提供有关高柔性电缆的全面信息 找到并且..
易格斯 高柔性电缆样本... 世界第一的拖链电缆... NO.1样本 ...
igus 在最新的高柔性电缆样本第960页,您可以找到最详细的 拖链电缆产品范围。 所有高柔性电缆的每个产品系列均有详细的36个月质保使用寿命信息。 类别矩阵使其..
易格斯 智能高柔性电缆可以在运行使预测产品更换日期
igus ... 提高设备利用率 ... 作为全球第一的移动供电拖链电缆供应商,易格斯为所有高柔性电缆提供独一无二的36个月质保服务。 可在线计算 电缆使用寿命。 面对..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