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机床配件产品 第14页

易格斯 iglidur® -流体工程
igus 用于流体技术的免维护和免润滑塑料滑动轴承 液压和气动元件让机械和设备拥有动力、精度、速度和动态驱动。 用户对安装的设备和相应部件的要求非常高。 igli..
用于港口短距离电力供应的易格斯供能系统
igus 用于港口短距离电力供应的易格斯供能系统 使移动供电更便捷 ...灵活...安全...可信赖...定制化... 公众对环境问题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这给越来越多的港口带..
易格斯 专为港机设计的拖链系统
igus 对起重机制造商和使用客户的主要优势: 节省空间的设计 无需额外的驱动系统 无需额外的控制系统 所有介质均可进行传输:动力,数据,气体,液体,等。 低维..
易格斯 用于农业工程的 igus® 拖链和塑料滑动轴承
igus 用于农业工程的 igus® 拖链和塑料滑动轴承 使用工程塑料滑动轴承,农用机械的免维护工作时间延长8倍 特别在农业应用中,您需要能承受恶劣条件(如脏污、尘..
易格斯 igus® 在机床行业的应用
igus 机床制造商通常在全球设有生产基地。 为确保全球范围内的高质量标准,机器的统一零件清单至关重要。然而,制造商经常不得不接受不同地区的不同型号或不同交..
易格斯 igus® 工程塑料轴承和供能拖链
igus 无论在震动、低温或是脏污工况下,igus® 工程塑料产品均表现出了出色的性能。 工程机械设备必须对严苛的工况有极强的耐受力,甚至在恶劣环境下能稳定运行。..
易格斯 食品包装行业
igus 为了符合各个流程阶段食品卫生和食品安全的的严格要求,igus® 为您的食品加工机器和设备提供塑料解决方案。 因为这些机器部件是专门为运动应用而开发,所以..
易格斯 dry-tech® 改进驾驶舒适性-汽车业轴承和电缆管理
igus 用于汽车的直线导向装置和双接头 igus® 产品专门针对动态应用而开发,其材料可减轻重量、节省成本、减少维护。高性能工程塑料可以在极端温度、振动、碰撞和..
易格斯 汽车业轴承和电缆管理-汽车生产
igus 减少汽车生产中的维护工作和成本 在汽车行业中,电缆(如焊接机器人上)不断移动,必须保护其免受环境影响。 triflex® 供能设备在机器人的 3D 和扭转运动期..
易格斯 适合您汽车应用的拖链解决方案
igus 在汽车、商用或特种车辆中,对电源解决方案的要求都日益复杂。汽车的电子控制功能和设置选项需要可靠、耐用和轻型的能源供应,以保证电力和信号的持续供应..
易格斯 适于海工行业的拖链系统
igus 用于海工、油气行业的解决方案 安全、轻便、耐海水、免维护——用于海工、油气行业的坚固的易格斯工程塑料产品 在众多的海工应用中已充分证明IGUS产品的有..
易格斯 用于船舶制造的轻便、防锈、高性价比的motin plastisc产品
igus 海工技术 ...更低成本 用于船舶制造的轻便、防锈、高性价比的运动塑料 在公海经过反复测试的海量应用:来自易格斯的供能拖链系统和滑动轴承可经受最严苛的..
易格斯 E3.22系列: 拖链E3
igus E3.22系列 - 拖链,可沿外径方向快速打开 1. 经检验和测试的易格斯”连接器原理”实现超静音运行,最高38db(A) 2. 适合高加速度和高速度 3. 小节距 4. 三件..
易格斯 chainflex® 高柔性电动机电缆CF300.UL.D
igus chainflex® 高柔性电动机电缆CF300.UL.D Page 1Created with Sketch. Page 1Created with Sketch. Page 1Created with Sketch. 1之 3 应用要求: 用于极高负..
易格斯 chainflex® 高柔性总线电缆CF898
igus chainflex® 高柔性总线电缆CF898 Page 1Created with Sketch. Page 1Created with Sketch. Page 1Created with Sketch. 1之 3 • 应用要求: 适合柔性应用 ..
易格斯 Triflex® R TRL.30系列拖链系统
igus Triflex® R TRL.30系列拖链系统 1. Triflex® R轻型——售价和安装方面都占优势,一体式部件,非常轻巧,采用方便型拖链原理,便于填充, 可安装到Triflex® ..
易格斯 chainflex® CF240.PUR 高柔性数据电缆
igus chainflex® CF240.PUR 高柔性数据电缆 Page 1Created with Sketch. Page 1Created with Sketch. Page 1Created with Sketch. 1之 3 • 应用要求: 适合中等..
易格斯 Triflex® R TRC:Triflex® R TRC.60
igus Triflex® R系统TRC.60系列 1. 可多维移动——在复杂移动中具有很高灵活性,甚至是在第6轴。 纵轴上每个链节可旋转约± 10°。 这有助于引导电缆通过有难度的..
易格斯 RX.系列 48:RX拖管
igus RX.系列 48 系统部件24~48小时内发货 系统部件2周内发货 根据所需,常规交货时间为4~8周 适合垂直应用适用于水平应用适合圆周运动 您可在此设定您个人的拖..
易格斯 14340系列: E4/轻型拖链
igus 14340系列 系统部件24~48小时内发货 系统部件2周内发货 根据所需,常规交货时间为4~8周 适合垂直应用适用于水平应用适合圆周运动 您可在此设定您个人的拖链..
易格斯 RX 拖管 - 新奇且密闭
igus 碎屑区域供能系统的故障排除者——有4种尺寸可供选择。 碎屑和污垢会显著影响电缆和软管的使用寿命。 igus®的RX系统是一个非常紧密、但又容易打开的塑料拖..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