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切削机床产品 第4页

易格斯 e-spool flex 2.0
igus 连续面板进给e-spool®flex 2.0 e-spool flex 2.0 是 igus 的电缆卷轴无滑环版本,可以使用直径从5mm到15mm的电缆。始终将电缆安全地穿过穿通线,以确保始终..
易格斯 guidelite ECO垂直导向装置
igus guidelite ECO垂直导向装置 极轻、坚固的塑料导槽 guidelite ECO是性价比很高的PVC导槽,装配过程简单快捷。 经过试验测试的拖链和工程塑料导槽的构造原理..
易格斯 扁平单腔E-skin
igus 扁平单腔E-skin,单独可连接 扁平单腔E-skin 包含可单独连接的电缆室。 可以将一根或多根电缆插入这些腔室。 这里至少有两个腔室相互连接。 有封闭的版本和..
易格斯 混合拖链 YE——坚固、抗振、紧凑
igus 混合拖链 YE——坚固、抗振、紧凑 混合拖链 YE 是轻质塑料和坚韧钢的最佳混合,可轻松应对高架空行程。 为满足工程机械和升降设备的要求而开发。 要求是在..
易格斯 拖链——E2.1 系列
igus 拖链——E2.1 系列 E2.1 系列的拖链具有使用寿命长、运行安静、易于填充和装配的特点。 易格斯有可用于多种行业设备上的拖链: 可从850种不同的种类中,选择..
易格斯 拖链-自滑行5系列
igus 自滑行5系列,在1小时内安装能量和数据传输装置 运用经济型的拖链,为内部物流和起重机系统节省88%的组装时间。 易格斯系统自滑行5系列,安全传输能量、数..
易格斯 E2/000 中型拖链(托管)-2480系列
igus 2480系列-管, 可沿内径方向打开 1. 双止动器系统,适合长架空距离 2. 优化的开放系统,可在左方向或右方向快速打开夹具 3. 夹具保持力高 4. 侧向使用的滑..
易格斯 E2/000 中型拖链(半封闭)-3450系列
igus 3450系列-半封闭拖管, 可沿内径方向打开 1. 优化的开放系统,可在左方向或右方向快速打开夹具 2. 侧向使用的滑动面 3. 半封闭拖管系列3450 4. 经测试和验..
易格斯 方便型拖链-Z200系列
igus Z 200系列 - 链, 从外径方向 1. 大针——长使用寿命 2. 可进行扭转运动 3. E型,沿外径填充 4. Z型,沿内径填充 5. 保护电缆的内部结构 6. 可选用集成去应..
易格斯 模块化接头
igus 量身定制 模块化接头是一款新型插入式接头,可连接电缆、光缆和压气软管。 它的特点是节省空间、外壳扁平,可用于 需要在尽可能小的空间内连接大量电缆的情..
易格斯 迷你e-spool®
igus e-spool®紧凑型 迷你e-spool®是一个弹簧驱动的紧凑电缆卷轴,在一个线性拖链上引导各种不同的电缆。 · 无滑环的电缆卷轴 · 抽取长度达2000毫米 · 不同介质..
易格斯 办公室拖链-OCR 家具拖链
igus 屡获殊荣的设计——使用 igus® 的 OCR 家具拖链使移动供电更实用 磁性安装夹,用于在拖链的任何位置中间连接 OCR 办公室拖链。 在家中或办公室中布线电缆通..
易格斯 海上拖链
igus 海底重型供能。 拖链拥有巨大的扭矩,可实现长达200米的悬挂应用。非常灵活的设置,从而能可靠引导大软管和电缆。 可承受非常高的拉力 高达200米的悬挂应用..
易格斯 基础型flizz®——适合长行程的完整解决方案
igus 基础型flizz® ·维护需求少,最长可用于 100 米行程 ·耐气候影响且耐脏污 ·高性价比的全封闭完整系统 ·标准化和模块化的设计 ·使用具有不同安装选项的支架轻..
易格斯 triflex® RSE 线性收放系统
igus triflex® RSE——用于 triflex® TRC、TRE、TRCF 的自动收放系统 用于焊接、铆接和装配机器人的收放系统。 1、 免润滑且免维护的 igus® drylin® W 直线滑动..
易格斯 轮式拖链-P4.32系列
igus P4.32系列 1、几乎免维护的轮式拖链,带耐磨塑料滚轮 2、梳状自滑行横杆 3、滚轮和拖链链节采用特殊设计,运行极为安静 4、上端运行拖链和下端运行拖链在运..
易格斯 供能更安全,超长行程更可靠,使用寿命更长:新一代P4系统
igus 最小摩擦,使用寿命翻倍。可扩展智能磨损监控。 自 1964 年以来,易格斯一直致力于开发和生产高性能工程塑料,用于免润滑的滑动轴承和坚固耐用的拖链。 凭..
易格斯 R4.1系列拖管-R4.56系列
igus R4.56系列拖管,可从两侧打开或闭合 1. 内/外链节设计实现平直运转 2. 径向止动器上的集成制动器实现低噪音运转 3. 企口接合设计保证存在剪力时仍有很高的..
易格斯 拖链E4/轻型拖链-15350系列
igus 15350系列——拖链,可在两侧扣开,每两个链节有横杆。 1.环形安装 2. 消音器,选配=-10dB(A) 3. 无偏差NC 4. 侧向使用的横向滑动面 5. 扣开式横杆节省25%..
易格斯 拉链式拖链-15系列
igus 15系列拖链,可沿外径快速打开 1. 用拉链带闪电般快速打开和关闭 2. 适合高加速度 3. 更粗针和双止动器系统型,实现长使用寿命和长架空长度 4. 拉链可在每..
易格斯 R168系列拖管,可沿内径方向从两侧快速打开
igus 1. 双止动器系统,适合长架空距离 2. 有效防碎屑,甚至防热碎屑 3. 有盖的针/孔连接 4. 横向滑动面,适合侧面安装的运转 5. 盖子可沿内径和外径翻开 6. 盖..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