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产品 第39页

易格斯 其它适配抓斗
易格斯拖链轴承仓储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易格斯 igus 易格斯( www.igus.com.cn )
易格斯 通用适配器 可在关节臂安装相机
igus 易格斯 ( www.igus.com.cn ) 带标准球接头,电缆套管电缆或摄像机电源连接 相机螺纹1/ 4 “UNC。电缆可以穿过手臂。 材料: ●适配器: 精细聚酰胺 PA2200..
igus 易格斯可缩进的拖链系统E-Spool
igus 六个月前,易格斯德国总部推出了第一款可缩进的拖链系统"E-Spool",这一创新改良自客户应用,它的推出大大增加了该领域的使用范围。 为电缆管线预留更大空..
igus 易格斯igubal工程塑料轴承
igus 免维护的工程塑料易格斯关节轴承“igubal”具有可被侦测性,让食品加工更安全。 食品在生产过程中必须得到全方位的保护,以避免受到污染。食品在传输过程中..
igus 安装架
igus 快速和简单的安装 已填充Triflex® R拖链系统机器故障最短置换时间 安装架可与(1)张力释放齿合用 安装架也可用作(2)中间连接物和(3)旋转轴承 通过系状..
igus TRC - Triflex® R,全封闭设计
igus TRC.30 内高hi 1: 12 mm 内高hi 2: 10 mm 弯曲半径R: 50 mm 节距: 11.3 mm
igus xiros® 基座轴承
igus 带玻璃或不锈钢滚珠的xiros®基座轴承是xiros®聚合物滚珠轴承和igubal®外壳的组合。 除固定型外,旋转型轴承具有偏差补偿功能。 两个型号的共同之处: 重量..
igus DryLin®直线滑动轴承W-灵活的直线导轨
igus 耐灰尘和赃物 宽平的导轨适应高频运动 灵活的安装空间 干运行时摩擦系数低 耐腐蚀和耐磨损 低噪音运行 尺寸与铝型材兼容 请注意这里指的是一个技术性的表面..
igus DryLin® N紧凑型直线导轨系统
igus 安装结构紧凑 免维护,干运行 耐脏物 耐腐蚀 摩擦系数小、低磨损 铝合金材料,重量轻 可实现高速、高加速度运行 J型材料滑动片,材料可更换 镀锌滑块(27,40..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