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应用案例 第3页

使用合适的内饰材料和合理的内饰结构,可以有效防止汽车内饰起火。3D 打印材料 iglidur I3 是 igus 实现理想防火措施迈出的关键一步。这款材料的耐磨性能极高,可以制成各种形状的耐磨件,并且通过了 FMVSS302 汽车内饰材料的燃烧特性标准检测。在检测中,其热值比标准值低了五倍。
易格斯 3D打印 汽车
不同于传统滚珠轴承系统,drylin® 直线滑动轴承直线导向机构采用的是igus® 高性能工程塑料制成的滑动元件,运行顺畅,从而实现最佳的耐磨性和最小的摩擦系数。 这样可实现免润滑以及免维护的干运行。 因此,维护时间大大缩短,可节省因停工造成的成本。应用也可以防油脂和油污染,不黏附污垢和灰尘颗粒。 通过运动将异物从接触面上清除。 由于较大的接触表面和较低的表面压力,..
易格斯 润滑 汽车
随着中国制造2025、工业4.0等概念的提出,制造业对于自动化、智能化生产模式的需求日益增长, 传统的按键已满足不了这种应用,触控技术为用户提供了操作的便捷性。
易格斯 工业4.0
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igus 展示了适用于起重机和龙门架应用的新款 P4.1 轮式拖链,其装配了 igus 滑动轴承,并可选配智能磨损度监控模块
易格斯
在没有专用加工设备的协助下,制造双联齿轮不仅需要耗费大量时间,而且产品精度往往不如人意。 现在,通过 igus 的在线配置工具可以快速完成双联齿轮样件的设计工作。此外,只需上传 CAD 数据,就可以选择 igus 3D 打印服务生产出所需产品。专为齿轮应用研发的免润滑高性能工程塑料可以确保定制化的特殊部件在运行中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易格斯 3D打印
为了避免机器停机,使用坚固耐用的机器元件是非常重要的。而igus的免润滑且免维护的高性能塑料就具有这样的优势。igus在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上以工业卡车为例,展示了可以使用工程塑料的部位。例如,iglidur滑动轴承已经被用于高负载轴,具有最小弯曲半径的chainflex高柔性电缆和拖链被应用在门架的提升装置中。
易格斯
运动塑料专家igus新增的滚轮链节,扩大了其标准的模块化E4.1拖链产品系列。这样更方便客户从滑动运行拖链到轮式拖链的应用转型,因为滚轮链节和整个模块化的E4.1拖链系统完全兼容。例如,使用新的滚轮链节可以轻松改造机床行业中用于线性运动机器人的拖链,以适应更高的动态要求,同时所需的驱动力可减少达57%。
易格斯 机床
E2.10拖链拥有保护电缆的设计,并且可以快速打开工具实现快速便捷的装配。从一般的机械工程到医疗技术领域,许多机械部件都被要求节省空间、坚固且易装配。为了满足这些要求,igus推出了微型拖链E2.10,其内高仅为10毫米且具有最小弯曲半径,特别适合用于狭小的安装空间。此系列拖链的链节仅由底部/侧面部件和横杆组成,并且具有静音运行和电缆保护设计,可以用打开工具实现简..
易格斯 医疗 机械
今年,igus 为拖链开发并推出了一款独特的去应力元件。电缆和软管可以轻松布入蜂窝状的去应力元件,然后紧密闭合。在2017年的国际安装及使用技术专业展览会(MOTEK)上,运动塑料专家igus推出了这款全新的去应力元件,并将完全替代旧型号版本。与一般常用的电缆扎带和其他去应力解决方案相比,这款先进的蜂窝状去应力元件能够为用户节省80%的设计和装配时间。
易格斯
老鹰抓捕猎物时,会根据猎物的大小快速调整抓握。这种灵活性对包装行业来说是梦寐以求的。包装机的金属夹具,通常只有一种单一模式,比如把盖子放在奶油罐子上。因此,一旦产品更换,往往要花费数周的时间才能制造出合适的新夹具。采用igus耐磨丝线,并直接通过3D打印制成的 坚固轻便的塑料夹具,可以节省85%的成本和70%的生产时间。
易格斯 3D打印
波鸿大学从事太阳能汽车研发已经18年了, SolarBuggy是其开发的一个全新项目。目前,名为“Froggee”的车型计划于2018年春季横穿澳大利亚沙漠,以期打破现有的世界纪录。太阳能越野车将采用igus极耐高温和高机械性能的chainflex高柔性伺服电缆。
易格斯 汽车 能源
drylin碳纤维直线导轨、igubal基座轴承和e-chain拖链为“FitoStinger”减轻了相当大的重量。
易格斯 润滑 航空
经过近20年的不断努力和创新,igus凭借其高性能的工程运动塑料,从起重机行业的新丁发展成为行业领导者
易格斯
一辆装配有25个iglidur滑动轴承的igus山地车展示了其在极严苛环境下的多功能性:无论是在普通的公路上还是在空旷的乡间小路上,自行车都是一种很受欢迎的交通工具。但这种不仅有灰尘、脏污和潮湿,还有崎岖地形的路况,给自行车的零部件带来了严峻的考验。在2017年Eurobike欧洲自行车展上,igus通过装配有25个iglidur轴承的定制碳纤维自行车演示了其轴承的耐用性,并且这辆自行..
易格斯
直击新型伺服电缆 CF29 套件创造的2个记录: 它是世界上用于拖链的弯曲半径最小的伺服电缆,仅6.8xd 它是世界上第一款拖链内移动运行低温可达-35℃的伺服电缆
易格斯
我们将在此网站上为您介绍iglidur®塑料滑动轴承在汽车中的使用情况,以及塑料供能系统在汽车生产中的使用情况。 可能您会惊讶地发现,如今在汽车领域中,一切都可以用高性能的工程塑料来实现。
易格斯 汽车
在无尘室中所有使用的产品有一个共同的要求: 在运行时颗粒应该尽可能少地被排放到周围的环境中去。 这特别适用于机器活动件。
易格斯
易格斯在饮料工业的应用实例
易格斯
在25年前的1984年,就是Apple公司推出Macintosh的这一年,工程塑料轴承专家位于科隆的德国易格斯公司,开始研发它们的自有材料。除了用注塑成型技术可简单制造出的薄壁产品外,他们在原材料的基础上不断地研发着新型材料。“iglidur”工程塑料滑动轴承因此诞生:就在这一天免润滑免维护的机械组件已经成功替代了数以百万计的需要油或油脂润滑的金属轴套,我们还可以计算出它们..
易格斯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