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应用案例 第2页

经过近20年的不断努力和创新,igus凭借其高性能的工程运动塑料,从起重机行业的新丁发展成为行业领导者
易格斯
一辆装配有25个iglidur滑动轴承的igus山地车展示了其在极严苛环境下的多功能性:无论是在普通的公路上还是在空旷的乡间小路上,自行车都是一种很受欢迎的交通工具。但这种不仅有灰尘、脏污和潮湿,还有崎岖地形的路况,给自行车的零部件带来了严峻的考验。在2017年Eurobike欧洲自行车展上,igus通过装配有25个iglidur轴承的定制碳纤维自行车演示了其轴承的耐用性,并且这辆自行..
易格斯
直击新型伺服电缆 CF29 套件创造的2个记录: 它是世界上用于拖链的弯曲半径最小的伺服电缆,仅6.8xd 它是世界上第一款拖链内移动运行低温可达-35℃的伺服电缆
易格斯
我们将在此网站上为您介绍iglidur®塑料滑动轴承在汽车中的使用情况,以及塑料供能系统在汽车生产中的使用情况。 可能您会惊讶地发现,如今在汽车领域中,一切都可以用高性能的工程塑料来实现。
易格斯 汽车
在无尘室中所有使用的产品有一个共同的要求: 在运行时颗粒应该尽可能少地被排放到周围的环境中去。 这特别适用于机器活动件。
易格斯
易格斯在饮料工业的应用实例
易格斯
在25年前的1984年,就是Apple公司推出Macintosh的这一年,工程塑料轴承专家位于科隆的德国易格斯公司,开始研发它们的自有材料。除了用注塑成型技术可简单制造出的薄壁产品外,他们在原材料的基础上不断地研发着新型材料。“iglidur”工程塑料滑动轴承因此诞生:就在这一天免润滑免维护的机械组件已经成功替代了数以百万计的需要油或油脂润滑的金属轴套,我们还可以计算出它们..
易格斯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