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最新资讯 第9页

从冶炼到焦化,从炼钢车间,铸造车间和轧钢车间一直到原料储存。-易格斯都能够对应所有需求提供完整的现代化的拖链供电系统。 在高温,多粉尘的严苛环境下,易格斯可以对每一套拖链供电系统都定制化,以满足精度需求,长行程使用以及高速运动的场合。 易格斯有几乎应对所有需求的解决方案,并且我们的材料可以避免钢材和其他金属材料。 即使在很多使用频率非常高的场合下,因为..
易格斯
用于轨道车辆的Chainflex® CFSPECIAL.414高柔性电缆 为轨道车辆中的应用特别设计。 护套材料不含卤素、阻燃、无毒,烟浓度低。
易格斯 轨道
igus® 专家应用于工程塑料研究,并可在此回顾40年经验。 特别开发的高性能工程塑料在几乎所有的应用领域都能使用 igus® 的拖链系统。 潮湿,污垢,碎屑,热,冷,我们提供满足各种需求的解决方案,并且不在 e-chain® 拖链材料中使用任何钢质或其他金属材料。 在越来越多的重型区域,由于igus®工程塑料拖链的特殊适用性,钢质拖链系统正在被 igus® 工程塑料拖链成功替代。
易格斯
易格斯航空技术产品的优势:质量轻且不昂贵,源自于工程塑料和铝合金,经航天认证的材料完全免维护、无需润滑剂高抗压能力也可以提供客户化方案。
易格斯 润滑 机器人 航空
产品 - 用于模型制造的免维护和免润滑工程塑料解决方案,在所有产品范围中,最小的直径、弯曲半径和微型设计。
易格斯 润滑 模具
液压和气动元件让机械和设备拥有动力、精度、速度和动态驱动。 用户对安装的设备和相应部件的要求非常高。 iglidur® 滑动轴承、igubal® 球面轴承和 drylin® 直线滑动轴承直线导向装置或丝杠在流体工程中的使用范围不断增加。它们也在配件和阀门中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从直线移动到旋转应用,它们耐磨损、耐化学品、耐温,并且在干运行中,保持免维护状态。
易格斯 润滑
所有产品都在业内最大的 igus® 测试实验室以真实的磨损和耐久性条件接受检测。 因此,我们能精确预测它们的使用寿命。 igus® 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测试,以便在完全独立的条件下检查产品的使用情况。
易格斯 汽车
55 年来,igus 一直致力于减少运动系统机械损耗的研究,为此开发了百余种高性能耐磨材料,每年有 5000 项磨损实验在位于德国科隆的内部测试实验室枯燥地跑着。
易格斯 机械 能源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首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和瑞典首相勒文参观了运动塑料专家igus展台,igus执行总裁Frank向他们介绍了服务机器人在未来如何让日常生活变得更简单。
易格斯 机器人
您的老朋友易格斯诚挚邀请您,莅临 2019 CIMT 展会现场。在这里,易格斯将会向您展示,适合机床应用的运动塑料,产品涵盖塑料拖链,高柔性电缆及工程塑料轴承,另外,还有最新的 igus® 产品,敬请期待。
易格斯 CIMT 机床
卧式自行车也称“三轮车”,在低速行驶时也可以为用户提供最大限度的安全性。对于新款三轮车的前悬架,捷克 Azub 公司的开发人员希望采用耐磨、耐污垢、防尘和防水的滑动轴承。他们最终选择的解决方案是 igus 的 iglidur G 轴承。这些轴承体积小、重量轻、免润滑,因此免维护。
易格斯
每天,全球的设计师、买家和开发人员都会就同一个主题提出疑问:“如何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制造出更好的移动供电部件?”因此,igus® 开发了 motion plastics® ,旨在精进移动供电技术。motion plastics® 预防性维护,可以预先计算或模拟所有产品的使用寿命。欢迎亲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现场:2019 年 4 月 1 日至 5 日在 17 号展厅 H04 展台,igus® 将展出 120 款 motion plastics®..
易格斯
即装即用的 igus 装配拖链系统可以降低流程成本并减少错误的发生 台湾机床制造商协鸿(Hartford)为其机器人加工中心装配了德国 igus 公司的完整装配拖链系统。这减少了机床制造商的流程步骤,装配时间从几周缩减到了半天。
易格斯 加工中心
igus 增材制造服务在短短数小时内为柏林的 Blackcam 公司的参展产品生产备件 如果参展产品的重要部件在前往展会的途中突然丢失,您会怎么做呢?总部位于柏林的摄影机运动系统制造商 Blackcam 公司选择的是 igus 的 3D 打印服务。运动塑料专家 igus 使用工业 3D 打印机在数小时内制造出了客户指定的高耐磨运动部件。优质、高效和便捷,这就是 igus 所提供的 3D 打印服务。
易格斯 3D打印
动态艺术所面临的最大挑战是管理悬挂在距离地面高达四米,并由控制电缆、音频电缆和电力电缆构成的复杂系统。而最好的解决方案就是装配了 igus 紧凑型拖链 twisterband 的 e-spool 卷筒,即使在苛刻的安装条件和运行工况下,它也能在狭小空间内安全可靠地引导电缆运行,并且可以做到快速安装,易于维护和操作。
易格斯
原型生产时间和成本的增加,可能会让初创企业面临资金不足的问题。因此,位于奥地利格拉茨的高科技公司 Easelink 选择采用运动塑料专家 igus 的 3D 打印服务。这项服务可在线配置齿轮等部件,然后使用耐磨的高性能工程塑料将其经济高效地打印出来,并可在短期内交付。
易格斯
在两年前举办的第八届 manus 奖的评选中,评委会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从 35 个国家和地区的 541 个参赛作品中选出前三名。最终这前三名分别由优化装配工作的外骨骼、可在 500 米深的水下使用的机械臂以及用于太空研究项目的弹射机构获得。而其他的工程塑料轴承应用也非常令人惊喜,从 3D 打印机和运动设备,到艺术雕塑,不一而足。
易格斯 轨道 机械
“manus工程塑料滑动轴承竞赛”是由德国igus公司、德国复合材料研究所(IVW)、德国机械专业杂志《Industrieanzeiger》和科隆应用技术大学共同发起,面向全球所有开发者和设计师的国际性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manus”源自拉丁语,是“手”的意思。这只手象征着通过耐磨工程塑料在轴承技术领域中进行不断探索的驱动力。
易格斯
耐磨带条可以减少直线运动的表面磨损,让滑动更顺畅。薄膜款耐磨带条也被用于保护设备边缘和产品,比如在包装或传输系统中用于金属部件的保护。与标准材料相比,iglidur 耐磨带条的耐磨性能更高。在 2018 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igus 展示了其新型尺寸和具有高级背胶的耐磨带条薄膜系列。
易格斯
新型耐用材料 iglidur J200 已登陆 igus 产品目录册和在线商店。在线商店的优势在于可以通过丝杠配置器在线配置大螺距螺纹丝杠、梯形螺纹丝杠和公制螺纹丝杠,并在线预测螺母的使用寿命。除了三种常见的丝杠材料外,设计工程师们还可以根据应用需求从九种不同的免润滑且免维护的螺母材料中进行选择。其中包括具有超高耐磨性的新型高性能工程塑料 iglidur J200。
易格斯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