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最新资讯 第5页

11月6日,我们首次举行了座椅线上研讨会,并邀请了主机厂和座椅厂家等26家客户。
易格斯 3D打印 汽车
在igus展台上,您可以看到:集成传感器的智能耐磨件、静电耗散型激光烧结材料、多材料打印,以及工业3D打印领域的许多其他创新。
易格斯 3D打印
海上检测设备、漂浮双体船、适合腿脚不便人士的驾驶辅助系统, 这三款应用都别出心裁地采用了由高性能工程塑料制成的轴承技术,并因此获得了2019年的manus奖。这一奖项是塑料专家igus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全球性竞赛,旨在寻找使用塑料滑动轴承实现独特需求的应用。优胜者会获得最高达5000欧元的奖励。为了庆祝manus奖十周年,评委会还将颁发可持续发展奖。
易格斯
两年一度的manus竞赛,如约而至…… 快!来!报!名!
易格斯
协调的热管理能力对汽车能源效率至关重要,它们能让发动机或者电池持续工作在最佳温度下,从而具有最高的效率、最低能耗与排放。热管理系统包括了电子水泵、电控节温器、冷却风扇等。
易格斯 汽车
邀请函 | 10月28日,易格斯在线讲堂:塑料齿轮3D打印----在线寿命计算,更快对接量产。
易格斯 3D打印 汽车
这款完全由iglidur耐磨工程塑料制成的伸缩导轨drylin NT,不仅减重64%、可快速装配,且更具经济效益。
易格斯
可再生、可持续和减少垃圾,是Cat-HTR(催化水热反应器)技术的终极目标。它可以在20分钟内将废弃塑料转化为石油。获得的石油可以重新用于制造新的工程塑料产品。为了支持塑料循环经济,igus投资470万欧元,助力投产第一个商用的Cat-HTR工厂。
易格斯 能源
你知道吗?每年有八百万公吨的塑料沉积到全世界的海洋中。这些损失的资源价值约达800亿美元。但到目前为止,大多数塑料仍被焚化处理,只有14%被回收。
易格斯 能源
展台号:W2-A10;时 间:2020.10.13-2020.10.16;地 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
易格斯
9月22日 13:30,IAA易格斯汽车行业直播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易格斯 汽车
igus全球首款混合拖链YE系列,相较于传统钢制拖链,重量轻了50%,相较于工程塑料拖链,架空长度长了50%。
易格斯
readycable装配电缆,是igus为用户提供的一个“降低成本并快速交货和安装的驱动系统线”方案。在这个方案中,除了根据用户需求定制化装配电缆外,我们也推出了一系列符合24大厂商标准的现货驱动电缆。
易格斯
高速、长行程和紧凑的安装空间:德国igus公司每两年颁发一次vector奖,以表彰有吸引力和创意的拖链应用。今年收到了32个国家和地区的266个参赛作品。其中,Gildemeister Italiana S.p.A.的多主轴车床赢得了vector金奖。它在非常狭小的安装空间中安装了8条定制拖链,以可靠、安全地引导电缆和软管。
易格斯 车床
由igus主办、专家评审的vector竞赛每两年颁发一次,用以表彰有吸引力和极具创意的拖链应用。今年除了金奖、银奖和铜奖,还首次为可持续性应用颁发了环保奖。
易格斯
无滑环的e-spool电缆卷筒诞生于2012年,并获得2013年iF设计奖,可以说是出道即C位的典型代表。
易格斯 机器人 汽车
igus推出了为增材制造开发的第三款SLS粉末:iglidur I8-ESD
易格斯 3D打印
Module Connect模块化接头可以与超过100种工业级接头插芯相配合使用。
易格斯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