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最新资讯 第4页

由igus开发的e-loop供能系统,非常适用于悬挂装置,尤其是深钻机等极具挑战的应用。这款坚固的拖链系统,可以安全地垂直引导电缆,并已在全球取代着越来越多的辅助管束回路。新型的高柔性电缆系列CFSPECIAL.5,是专为e-loop而打造的。这款由7条chainflex高柔性电缆组成的套件,可以节省35%的成本。
易格斯
易格斯:chainge拖链回收计划倡导者——回收所有制造商的废旧塑料拖链。
易格斯
快来看一看防脏污灰尘的igus新品:SG03——一款配了毛毡密封的iglidur轴承!
易格斯
即日起至2021.04.01,SFRJ350棒料线上五折抢购。
易格斯
最高标准的无尘室测试...
易格斯
面对芯片短缺危机,您做好准备了吗?
易格斯
igus推出由高耐磨工程塑料iglidur E7制成的滑动轴承系列
易格斯
Qnux希望让户外爱好者随时享受到舒适的躺椅,因此轻便、耐磨且免润滑的iglidur J滑动轴承就成了它的首选方案,可以轻松应对海滩、森林等环境。
易格斯
iglidur耐磨带条,原理和鞋子贴底、手机贴膜一样,却更有必要。
易格斯
行业协会BITKOM的研究报告显示:到2019年,已有32%的工业企业使用3D打印技术,相较于2016年增长了12%。3D打印已经被普及,尤其是在车削、铣削等机械加工工艺中。
易格斯 3D打印
新年伊始,igus立了一个小目标:搭建本土电商平台。为了更详尽地了解您的需求、为您提供更多的服务,我们准备了一份问卷调查,期待获得您的答复。
易格斯
为了让设备免受严寒影响,igus也专门研发了一些材料和开发了一系列产品,来应对霜雪工况。
易格斯
展望2021年,igus中国区总经理毛建军表示:“精进技术,降低成本。这是我们的使命!也是对客户的承诺。2021年我们更将全力以赴,勇往直前。未来,将依旧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上,不断研发出更适合国内客户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易格斯 机床附件 机床
三大创新:提高强度、减轻重量、减少装配时间
易格斯
用于方形型材的igus太阳能基座轴承在实验室测试中取得超过72年使用寿命的优异成绩。为了使太阳能电池板高效发电,太阳能电厂的经营者倾向于使用可自动调节太阳能电池板位置的可移动模块,从而确保高能量产出。由igus开发的专用于方形型材的igubal ESQM基座轴承,现增加了两个新尺寸。这是一个被全球各地太阳能工厂使用着的免润滑、防尘、防污的解决方案,其耐用性已在实验室得..
易格斯 润滑 能源
机器视觉是AI(人工智能)正在快速发展的一个分支。简单说来,就是用机器代替人眼来做测量和判断。
易格斯 能源
德国国家设计奖(German Design Award),作为德国官方位阶最高的设计奖项, 是德国设计行业内竞争最激烈的奖项,拥有极高的专业度和含金量。
易格斯
igus作为50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运动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在“新基建”,“老基建”推动能做些什么呢?欢迎莅临bauma China 2020展会,和igus专家们面对面探讨。
易格斯
11月6日,我们首次举行了座椅线上研讨会,并邀请了主机厂和座椅厂家等26家客户。
易格斯 3D打印 汽车
在igus展台上,您可以看到:集成传感器的智能耐磨件、静电耗散型激光烧结材料、多材料打印,以及工业3D打印领域的许多其他创新。
易格斯 3D打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