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最新资讯 第22页

drylin® 直线技术,降本 40%!100% 免润滑、免维护,干净、卫生,耐脏污,抗化学品、耐温,耐腐蚀,轻质且安静。现在更换您的轴承,使用“滑动”原理的轴承吧!
易格斯
全新的尺寸,不同的选择范围,更多细节的改进,申请我司免费的样品盒,感受新产品带来的技术变革吧!
易格斯
波纹管主要用于对供能系统要求较低的机械应用。它们的优势在于能够轻松引导能源、数据和介质,性价比极高。然而,快速运动可能导致波纹管产生破坏性的横向偏转。通过使用igus的加强件e-rib对波纹管进行加固,可以有效克服这一问题。只需将e-rib夹在波纹软管上,就能防止偏转,使波纹管的横向运动更加稳定。新的固定元件还有助于实现更高的动态性能。
易格斯
运动塑料专家igus拓展了其3D打印的范围,现在可提供一种特别适用于齿轮打印制造的激光烧结材料。这款新型激光烧结(SLS)材料iglidur I6耐磨性比标准材料高六倍以上,可以延长运动应用的使用寿命。
易格斯 3D打印
在减少港口排放量的号召下,港口岸基供电的需求正在稳步增长。igus的拖链式岸电提升机就是为了适应这一需求而研发的创新解决方案。安装在指定系泊点的模块化拖链分配系统采用了可扩展的拖链和高柔性的电缆,从而确保能源的安全传输。
易格斯
一辆装配有25个iglidur滑动轴承的igus山地车展示了其在极严苛环境下的多功能性:无论是在普通的公路上还是在空旷的乡间小路上,自行车都是一种很受欢迎的交通工具。但这种不仅有灰尘、脏污和潮湿,还有崎岖地形的路况,给自行车的零部件带来了严峻的考验。在2017年Eurobike欧洲自行车展上,igus通过装配有25个iglidur轴承的定制碳纤维自行车演示了其轴承的耐用性,并且这辆自行..
易格斯
机器人世界杯(RoboCup)是机器人人技术中最重要的国际比赛,是检验新技术和知识交流的平台。今年的机器人世界杯在日本名古屋举行,20年前的第一届机器人足球锦标赛也正是在这里举行的。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各式各样的机器人参加了足球、救援、服务和物流4个方面的 17个项目的角逐。在机器人足球锦标赛类人组的青少年尺寸级别中,igus赞助的波恩大学的NimbRo球队赢得了世界冠..
易格斯 机器人
据福尔萨调查,三分之一的车主在工作日用车超过一小时。趋势表明,因为日益增长的汽车需求,这个用车时间还将在未来几年内持续增长。同时,车主对车内设备的要求也将不断提高。这样一来,汽车势必会日益智能化和电子化, 包括车窗升降器、雨刷、后挡板、转向灯,乃至座椅系统、滑动门、中心控制系统、显示器和扬声器等。无人驾驶和电动交通等未来趋势也需要越来越多的电缆和安..
易格斯
目前,消除电缆应力主要采用的是扎带。将每根电缆单独固定在一条拖链上,通常要耗费大量时间和安装空间。电缆扎带往往消耗率高,并且通常只能使用一次。igus模仿蜂窝结构对拖链的去应力模块进行了一次革新, 节省了设计师的设计和装配时间。
易格斯
igus旋转模块和卫生设计拖链赢得评委会青睐,荣获国际产品设计奖。今年,igus荣获两项红点创新产品设计奖。其中,igus CRM是一款用于狭窄空间的旋转模块,TH3拖链则是世界上第一款符合卫生设计准则的塑料拖链。它们凭借优质的设计和创意获得国际评委会的青睐,最终荣获令人梦寐以求的大奖。
易格斯
drylin SHT 不锈钢丝杠模组是igus在2017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推出的166款新品之一。除了有不同性能的摩擦和经摩擦优化的工程塑料材料供选择外,也提供完全由不锈钢制成的丝杠模组。因此,drylin SHT-ES 可以应用于食品行业和高温应用。用户还可以使用全新的drylin SHT 配置器来个性化装配丝杠模组。
易格斯
通过自己的实际应用案例,igus展示了工程塑料制成的关节机器人和桁架机器人如何进行自动化生产:igus在其工厂自动化生产中使用了自己的关节机器人和桁架机器人,主要用于组装其拖链产品。对客户来说,只需5000欧元起,即可获得带控制系统的robolink机械臂,且通常四至七个月就可回本。
易格斯 机器人
室内起重机和高空作业平台有着令人眩晕的高度,人员和设备的安全性保障在应用中尤为重要。e-drum是由igus开发,用于安全引导能量、数据和介质(如空气和液体)的供能装置。该装置仅需极少的安装空间,全封闭的设计可以全方位保护电缆。装置内部是一条triflex R拖链,引导电缆向任何方向进行多轴运动。因其特殊的设计,无需滑环即可供能。
易格斯
运动塑料专家igus扩展了其drylin W直线模块化系统,现在还提供直线滑块配合以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制成的直线导轨。从汽车制造到实验室技术,这种无金属的替代方案能够帮用户在整体结构中降低成本、减轻重量。
易格斯
igus用打印模具生产注塑成型的特殊零件:3D打印定制注塑模具,是igus为用户提供的用以生产免润滑、免维护零件和小批量产品的新方案。现在,全系列一共有50种iglidur高性能塑料材料可供客户选择,其中包括适用于高负载、食品接触、水下和高温应用的专业材料,而且仅需2-5天客户就能收到他们定制的用于运动应用的特殊部件。
易格斯 模具
在2017年EMO德国汉诺威机床展上,igus将展出R2.1系列拖管,并可快速提供更多新尺寸和附件。igus实验室里的测试表明,R2.1系列拖管是适合在移动应用中使用的最好的全封闭拖管之一。它在持续暴露于金属碎屑总重达2千克的移动应用中,经过100,000次循环后,仅渗入0.5克的碎屑。尽管R2.1系列拖管是全封闭的,但其打开方式很简单,这非常易于装配管线。
易格斯 机床
运动塑料专家igus开发的ibow转角尾夹,能快速便捷地对接头角度进行调整。转角尾夹既可以在装配期间安装,也可以在现有电缆上改装。为了确保操作的可靠性,接头无需从电缆上拆除。ibow不仅减少了您的规划和交货时间,同时也降低了组装和存储成本。
易格斯
为了在无需太多外力作用下就能转动重物,运动塑料专家igus开发出了世界上最大的xiros工程塑料转盘轴承,其内径长400毫米。这意味着用户只需要15牛顿米的驱动功率就可以在没有润滑的情况下移动250公斤的轴向载荷。根据客户的需求,igus也提供完全由符合FDA标准的材料制成的轴承。
易格斯
为了让拖链系统的设计和计算不再费时费力,igus推出了综合的在线配置器和专家系统。在igus官网上,客户不仅可以通过高柔性电缆产品查找器为其运动应用找到合适的电缆,还可以使用在线拖链专家QuickChain.100迅速配置个性化的拖链系统。这样可以让客户了解到可靠的拖链和电缆的应用数据,从而轻松选择出高性价比的拖链系统。
易格斯
igus改进了其畅销的全能型轴承材料iglidur G,并在2017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推出。这款新型的免润滑、免维护的摩擦优化工程塑料材料凭借其更高的耐热性和低吸湿性以及更好的摩擦和磨损性能,让参观者赞叹不已。而且其价格与原来相差无几。
易格斯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