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最新资讯 第2页

第八届vector最佳拖链应用奖的评比活动现已开启,作品投递截至2022年2月11日。由高性能工程塑料制成的igus拖链像蛇一样灵活,它的旋转角度达7000°,运行速度高达10m/s,并且能在三维空间中移动。针对这种igus拖链的相关应用,每两年都会有一个名为vector奖的评选活动,届时一家评审团会在所有参赛作品中评选出4个尤为引人入胜的项目,并为其颁发vector奖,最高奖金为5000欧元。
易格斯
Scara机器人是行业中执行拾取和组装任务的理想选择。但问题是,它的使用寿命受其波纹管的快速磨损影响,也会变得很短。为了解决这一问题,igus开发出了一种替代方案,可以使用SCARA电缆解决方案进行改造,显著延长使用寿命。
易格斯 机器人
员工和公司的双赢:在igus实习生自己创立的“reguse公司”里,他们对废旧电器进行翻新,然后将这些电器通过自己的网店低价出售。从中所得收益将被捐赠用于可持续项目。该一项目是igus积极推广青年人才计划的又一例证。运动塑料专家igus也因此被评为MINT最佳雇主。
易格斯
想实现低成本自动化并获得快速的投资回报,但却不知道该如何实现?这个问题不只困扰着刚接触自动化不久的新手,还困扰着很多人。而RBTXpert希望为用户提供即时支持,帮用户成功实施规划的项目。这个全新的服务平台能够帮助用户选择合适的低成本部件、检查项目可行性并在调试期间提供支持。
易格斯
荷兰Aectual公司的XXL 3D打印机常用于一些特殊的建筑项目,比如别具一格的概念商店、极具未来感的混凝土楼梯和带有现代风格的外墙等。为了实现可靠的“熄灯”操作,设计师们为机器人装配了带有气动伸缩系统的triflex R拖链,并填充了chainflex高柔性电缆。为了保证机器人的动力和数据传输,他们还在机器人的第七轴上使用了E4/轻型供能系统。
易格斯 机器人 3D打印
i.Cee:local模块,是igus为其智能塑料软件新开发的一个新模块。它会对运行过程中的拖链、电缆、直线导轨和滑动轴承的剩余使用寿命进行计算。这有助于预测系统的使用寿命,帮助其尽早发现和解决故障,并提前做好维护计划。拥有多重连接性的i.Cee:local,可以通过互联网集成到设备,也可以通过本地网站不进行物联网连接,具体取决于用户需求。
易格斯
新一代的电机体积要小,结构要紧凑,运行速度要快。因此,越来越多的驱动器制造商正在采用混合技术来节省空间。为此,igus也已开发出新型的混合电缆,适配带MOVILINK DDI接口的SEW电机。这款拖链专用的高柔性电缆可以在很多应用工况使用,如物料搬运行业。
易格斯
丝杠、齿轮齿条还是同步带传动?微型模组还是重载型模组?使用电机还是手轮?寻找合适的直线模组是非常费时的。因此,igus开发了驱动技术配置器。在输入应用参数后,智能查找器会向用户显示所有匹配的drylin驱动技术解决方案以及它们的使用寿命。用户可以通过配置器中的筛选设置选出最适合自己的直线模组系统,还可以选择配置和订购与其搭配使用的配件,比如电机和控制系统等。
易格斯
由于疫情的原因,原定于11月16日-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CBST)最终通知延期。那么,我们就来一场线上直播吧!
易格斯
以下是例行介绍,熟悉的朋友可以跳过,直接点击这里报名参赛。本次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11日,在此之前参赛者都可以提交作品。
易格斯
igus一直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和推广,随着近年来3C行业,半导体行业的飞速发展,易格斯也是推出了一系列经ISO认证的无尘室产品,如e-skin和e-skin flat等。
易格斯
为了装卸更大更新的集装箱船,对生产相应的新STS起重机或改造现有起重机的需求日益强烈。与此同时,对起重机的可用性和可靠性,以及能源供应系统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很多仓储和检索设备、室内起重机乃至STS起重机上,都会选用轮式拖链这一安全便捷的供能系统。
易格斯
室内起重机供能之guidelok horizontal系统
易格斯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又到了一年当中最美好的丰收季节,伴随着秋收季节一起到来的,是我们必不可少的老伙伴:农机展!
易格斯
时不时地,我们会收到这类疑问:“你们究竟是做什么的?”或“什么地方会用到这些电缆?”
易格斯
igus的3D打印服务,是以igus低磨损高性能工程塑料材料为核心,以打印耗材、打印模具为辅的完整定制化零件批量生产方案。由igus自润滑材料3D打印而成的部件,其耐磨性比由普通3D打印材料制成的高50倍。
易格斯 3D打印
所以,我们会针对每一位用户的应用工况,去推荐最适合的轴承。那么,替换成igus免润滑轴承之后,这个位置就可以实现免维护了吗?
易格斯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