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最新资讯 第10页

全球对运动塑料的需求仍然很大。2018年,igus在产品创新、交付能力和数字化方面都扩大了投资力度,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2019年,igus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致力于通过高性能工程塑料产品为客户在全球环境中提升竞争力。
易格斯 3D打印
现在,滑动轴承不仅应用于常规的工业环境中,还被越来越多地用于特殊条件下。例如,滑动轴承在太阳能工业中需要长时间暴露在紫外线照射中。为了满足这些特殊应用的要求,igus 推出了经久耐用的高性能工程塑料 iglidur J 系列。该系列最新推出的型号 iglidur J UV 具有非常强的抗紫外线性能,而且耐磨性高、摩擦系数低,防潮性能也很好。
易格斯
关于易格斯: igus GmbH是国际领先的拖链系统和工程塑料滑动轴承制造商。该家族公司总部设在科隆,业务遍布35个国家或地区,全球员工约2,950人。2015年,igus面向运动应用的运动塑料达到5.52亿欧元的销售额。igus运营着业内最大的测试实验室和工程,根据客户需要提供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快速交付。 "igus", "chainflex", "CFRIP", "conprotect", "CTD", "drylin", "dry-tech",..
易格斯
总线系统能够确保快速可靠的数据交换、节省空间,从而降低成本,因而被越来越多地用于自动化领域。为了更好地满足这些需求,igus 开发出一种新型 CAN 总线电缆,适用于高动态拖链应用,例如机床。新型 CAN 总线电缆有高耐磨 PVC 和耐油 PUR 两种外护套版本,均已通过 EAC 和 CTP 认证,获准进入俄罗斯市场。
易格斯
测试优胜者 xiros 滚珠轴承比金属滚珠轴承重量轻 60%,成本降低 40% 在科隆总部,igus 公司运营着全球最大的运动塑料测试实验室。这里每年进行超过 12,000 次的耐磨性测试,包括各种工程塑料在不同工况中的测试。 这一次,xiros 滚珠轴承和金属滚珠轴承被放置在盐水中进行性能对比。由免润滑且免维护的耐磨工程塑料制成的 xiros 滚珠轴承在测试实验中表现出了极具说服力的优秀..
易格斯
igus 新型的 lokchain 拖链系统的目标是自动提高各个方向的运行可靠性。这有助于在众多动态应用中探索出全新的动力、数据和介质传输模式的潜力。自动伸缩销将拖链牢牢地固定在导向装置中,从而诞生了可以应用在垂直、悬挂和圆周运动中的全新解决方案。
易格斯
用于贴标系统的众多 igus 产品
易格斯
igus® basic flizz clarification plants
易格斯
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贸易与创新”平行论坛上,微软公司创始人、泰拉能源董事会主席比尔·盖茨表示,中国的很多创新成果不仅能服务中国,而且能服务世界。
易格斯
让工业 4.0 变得简单——igus 的 isense 系列展示了智能塑料解决方案是如何轻松提高设备的正常运行时间,并降低成本的。igus 的四种集成系统,可以合并来自传感器的数据,并将其整合到维护计划中,以实现效率最大化的生产。用户可以从设备的自动停机报警,拖链的运行状态在线查询,到自触发的订购替换零件和制定维护计划等方案中选择所需要的,并可通过智能手机直接实现。
易格斯
随着生产过程的自动化程度不断提高,各个公司在本地和全球面临的竞争压力也都在增加。为了让自动化过程更经济高效和个性化,igus 采用高性能塑料开发出了低成本解决方案,如新型模块化运动系统 robolink Apiro。该系统为设计工程师提供三种免润滑蜗轮,分别用于标准运动、反向运动和直线运动。对于用户来说,从简单的线性机器人到复杂的人形和动物形仿生机器人,几乎都可以通过..
易格斯
选择、采购、订货、结算——对这些 B2B 领域复杂的商品管理来说,最重要的是实现从制造商到收货人的全球统一的简单和标准化流程。BMEcat 是联邦供应链管理、采购和物流协会 (Bundesverband Materialwirtschaft und Einkauf,下简称 BME) 开发的一个标准系统,用于产品目录数据的电子交换,以便轻松集成到现有的商品管理系统中。运动塑料专家 igus 现已为其专为运动应用研发的 c..
易格斯 电子
智能化物流仓储不可或缺的AGV小车其实扮演物料运输的角色已经60多年了。其应用领域也已从仓储、汽车、烟草等传统“大户”,深入电子、家电、工程机械、医药、电力、化工、造纸,乃至危险场所和特种行业。
易格斯
但是,你知道吗?食品安全问题不仅会发生在原材料上,也可能存在于食品生产设备中,尤其是一些与食品原料直接发生接触的设备,比如酒、饮料灌装等设备。
易格斯
据说,很多德国人的梦想之一,就是有个院子,养匹马,养几头牛,还有鸡和羊。每户人家都有一栋独门独院的房子,包含花园和车库。路上,奔驰车习以为常。当然,也有拖拉机,毕竟是要干农活的嘛。
易格斯
塑料专家再次扩展其丝杆螺母系列,推出免维护的高性能工程塑料iglidur E7 安全、快速和安静的调节,这些是丝杠模块要满足的要求。为此,igus新推出了用于梯形螺纹和大螺距螺纹的高性能材料iglidur E7,进一步扩大了其丝杠螺母系列。这款高性能材料的特点是低负载和高速度下实现平稳低振运行。搭配合适的材料和外形后,igus新型丝杠螺母和dryspin专利大螺距螺纹技术可以实现最佳..
易格斯 润滑
中秋之于家人,是团圆的佳节;中秋之于吃货,是各式各样的月饼;工博会之于自动化行业,是专业的盛会;今年,工博会巧遇中秋,特邀您来 igus 展台享受专业和美食的双份快乐!
易格斯
使用 igus 新推出的机器人设备配置器,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为工业机器人找到定制的安全供能系统
易格斯 机器人
在狭小的安装空间内实现安全的数据传输和可靠的动能供应,是许多工程师面临的挑战。为了实现这一目标,igus 新推出了一款 chainflex 高柔性以太网电缆。它也是 Harting 新型 ix 连接器的理想搭档。经测试,这款新的以太网电缆可实现超长使用寿命,并且提供 36 个月质保承诺。
易格斯
根据汽车和机床行业客户的经验和意见,igus 对智能电缆进行了革新。 新一代 CF.Q 模块与 isense 结合,充分挖掘数字化和网络的潜力,让维护工作更简单有效,从而降低成本。
易格斯 机床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